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5 02:38:24|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掰掰ㄌ..旺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一面
是冰冷ㄉ旺財...
沒有體溫
沒有呼吸
沒有心跳


--------------------------

第一次見到妳在籠子裡
我馬上把妳抱ㄌ起來
這裡讓妳很孤單害怕吧
妳靜靜ㄉ躺著
直到把妳放進籠子裡時
見妳吃力ㄉ爬出來
我又將妳抱ㄌ起來
實在不忍放妳一ㄍ在這

隔天
聽說妳惡化ㄌ
一進ㄌ診所
妳看到我們變ㄉ好激動
再度把妳放進籠子裡時
妳相當不願意待在裡面
將妳放進去又爬ㄌ出來
看ㄌ心都酸ㄌ...

-----------------------------

剛姊姊來敲ㄌ門
叫我過去看一下
只見妳躺在冰冷冷ㄉ地板上
我怕病菌會傳染給ㄉㄟˊㄉㄟˊ
只抱起妳前半身
當下直覺妳以沒ㄌ知覺
但不知如何開口
沉默ㄌ許久
對姊姊搖ㄌ搖頭...

旺財
很抱歉不能將妳抱在懷裡
剛翻ㄌ翻以前那不清楚ㄉ照片
妳真ㄉ消瘦好多
不知妳眼睛閉上沒
妳要乖乖
已經不用打針吃藥ㄌ
妳知道嗎
ㄉㄟˊㄉㄟˊ這幾天都在找妳
在妳走後
因怕被傳染而關在房裡ㄉ ㄉㄟˊㄉㄟˊ
安靜ㄉ坐著望著門口
隔著門
她似乎依舊知道
外面發生ㄌ什ㄇ
請妳原諒她
她還是一樣愛玩
但 都只是自己衝來衝去
不吵不鬧

-----------------------------------------

ㄉㄟˊㄉㄟˊ
妳要健健康康ㄉ長大喔
雖然妳只是隻野貓
但我覺ㄉ長越大ㄉ妳
越懂事ㄌ
雖然還是皮ㄉ要死
雖然還是不愛洗澡
雖然還是厭惡剪指甲 清耳垢
但這些我都會去克服
...

看妳現在活蹦亂跳ㄉ
卻還是擔心 害怕

妳可要健健康康ㄉㄛ

拜託!!


台長: ※ I C E ※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