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9 15:40:56|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晚上 我等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還是來了 我還以為你不會出現
你穿著黑色禮服 戴著些許胭脂
襯托著你的眼睛的 是一絲興奮的眼神
你透露了 你的期待

因為在你身旁的 不是我
所以今天 你是完美
眼看著你笑得那麼甜
心裡就對你更加放不開

再一次看到你 掀起了我埋在過去裡的回憶
回憶裡 裝的是一片沙灘 和一架畫框
沙灘上 浮現著我們說過的每句話
畫框裡 描述著你每一個表情

你像小孩子一樣
總是把它拿出來後 就忘了收回去
總是要我 一句一句的回味
一幅一幅的欣賞

要到什麼時候 我才能學會將它上鎖
要怎麼做 你才願意
用你的聲音 在沙灘上 寫下新的段落
用你的表情 在畫框裡 塗上新的色彩

我應該滿足了
多看你一眼 就該滿足了

你帶著一對銀色耳環
對著我的鏡頭 留下了一張記憶
你又對著我 留下了一個笑容

我要保留這一切
可是 我不能

眼睛張開以後 又是一場空
再閉上眼 也不見了你
只好起來 再過十六個小時的沒有你
然後 我問你
今晚 你還會來嗎

台長: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