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3 14:57:50|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的晚餐~大陸新娘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的晚餐~大陸新娘篇】
一樣的節目裡,一個大陸新娘,
一個連我都不齒的台灣郎,
連哄帶騙的把人家騙來台灣,
從五棟房子變成租屋地下室,
從公司負責人變成無業遊民,
來到台灣至今有一餐沒一餐的,
有時還得靠同鄉救濟,
來台灣的錢也是大陸新娘借錢借來的,
台灣郎連結婚的錢也是跟朋友借的,
沒錢還學人家娶老婆,
而且沒吃沒穿的,連衣服都是讓她穿他前妻的,
真是丟盡男人的臉,
從頭到尾只覺得這個男人除了騙還是騙,
每天生活在謊言中的大陸妹不甘受騙要討回公道,
只希望對方還她機票錢好讓她回大陸去,
在爭吵過程中,大陸新娘犀利幽默的言語讓我大開眼界,
男主角被罵成是三等殘障,
何為三等殘障?
第一是沒人才,
再來是沒錢財,
最後是連奴才都不會當!
一面倒的男人被罵的抬不起頭來,
最後的結局怎樣我不知道,
因為很晚了我睡著了,
可是卻讓我見識到了大陸文化的另一面,
那個大陸新娘深厚的嗓音還記憶猶新。

台長: 旅人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