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9 21:34:39| 人氣3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好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好像叫文吧,一個不錯帥的人 蔡季珊他乾哥

他媽的

今天什麼鳥阿=  =

早上

跟光屁、珊、呆寧一起去摩斯吃早餐

混到八點半

就回學校了

沒想到

幹伶娘

我才去洗手間洗手

就看到我們班倒周娟娟

哀小

說了一堆該我的話

整個很不爽

那個死光屁還從後面跑回教室=  =

暗你娘的

回教室剛好第一節課是視覺藝術

我就開始聽mp3啦

戰鬥fire= 口 =

越聽越爽欸

哞~哈哈

結果,

老師就走到我旁邊阿

我就遞給他一隻耳機

她聽完

還說:挖噢!讚欸!哪裡的歌阿

茶婉蒸:= 口 =

我: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是台客歌耶!firefierfire!

老師:那她有mv嗎?

我:蛤?你去台南夜店應該就看的到了吧= 口 =

光屁:哈哈哈哈哈!台南夜店超台超~屌的啦幹拎娘!

威歌就已經在我旁邊猛跳台客舞了,只是很不標準

老師:挖~我好喜歡喔哈哈哈哈!跳越台越好嗎?

我:對對對,跳越爽越屌越台就很不錯啦

結果老師就飛到旁邊專攻台客舞了= ˇ =

so屌



(中間批哩啪拉給我跳過)



中午

我們班以前的羅力恆回來啦

好開心= ˇ =

她便很多耶

跟以前那顆受精卵根本差到萬里長城三倍跳去了

變超大一隻= 口 =

也不像之前那麼欠坎哈哈

總之它變好看了

這是結尾

怡文也有來介壽噢噢噢噢噢噢

好可愛好想她阿阿阿阿

聽說氣質布丁王怡文還賞了豬豬一巴掌

整個屌哈哈哈

愛妳蛤= ˇ =

午休的時候

幹伶娘

又是周娟娟

她把光屁叫到外面說話

shit,暗!

一定又要打電話給家長了啦

每次都耍這種心機把戲

玩逆了啦我們

別說我總是帶壞別人

我可沒有噢

看看謝佳儒

她乖的咧

閉上你的鳥喙*叭你周娟娟

下午

我們就衝上去烤肉啦

整個爽

一開始我本來很不開心的

因為我們這組只有木炭

連個人肉都找不到

哪來的烤肉阿

雞掰死了=  =

後來好像有找到吧

哈哈

就開始烤了阿

結果九年級的人都跑到我們這組玩

so開心

有施佩曲、韭菜漢堡、翰翰、劉又維、李宗懋、小銘

好多阿= 口 =

結果

來的都是來搶食物的= 口 =

我的甜不辣、香腸、貢丸都被洗劫了啦

最後我還是只能吃我的蛤礪=  _  =

吃完

也沒有飽阿

嗚嗚嗚

最後我的地瓜也不見了!

= 口 =

那是如特地烤給我的欸

ˊˋ

算了

開心就好haha

烤完阿

整個開心

反正有玩到就好了

而且我也到別組偷了很多東西

爽死-  -

今天

so好

回家

就不好了

我好像感冒了

不錯爽=  口  =

明天不上學了吧

懶的上

今天玩歸玩

不過好累阿

爽死

台長: .
人氣(3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