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9 14:35:29|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交心會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開會!
開了好久,
重點人物→→ 西瓜
再來是我

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沒想到呀!!

我的脾氣實在是讓我很困擾
也讓其他很很困擾。


當我沒發脾氣時
我人不錯!

但當我發脾氣時
卻是糟糕到不行!


真的是.. 差很多欸ˋ


兩個不同的人!




這個會,開了很久!!
雖然說出心裡想說的
但是,能不能改善才是重點吧!





西瓜,是你不想融入我們的
我真的不知道,你在逃避甚麼
不要再把大家對妳的關心
當成屁了ˊ 你必須懂珍惜。


還有,別以為謊言可以幫你多少。
好好想我們之間吧。
別那麼氣餒了ˊ 可不可以?

台長: 【仔仔】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愛* |
此分類下一篇:昨晚。
此分類上一篇:瘦了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