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6 00:11:00| 人氣2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減肥減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如何瘦的???


想當年...

當我身材處於'壯碩'時期, 也曾用盡各種方式來減肥....

不吃/三餐只吃蘋果;

走路產雪當運動, 跳舞, 吃減肥藥, 甚至也有吃 '瀉藥'....

但到最後...不但沒減到一分肉...反而更增肥了不少...
(因為往往後來會餓到受不了...而狂吃狂喝一番!)



直到三年多前...最近一次的返台...

後來到了一家科技公司任職...結識了一群跟我一樣的怪ㄎㄚ同事...

大家只要到了中午用餐時間,

便不約而同的到公司樓下的Coffee Shop來集合...

當時我們這一群人...純粹只到店裡來喝咖啡聊天...都'不用餐'的!


就這樣子....

待在那家公司的那幾個月日子裡...我也在不知不覺中的'瘦了下來'...




之後...投入了教學的跑道...

跟一般坐辦公室OL不同的是...我是要用 '站' 的賺錢...

加上又要趕場上課,

所以常常三餐不正常...(這也是莎小姐一天到晚碎碎唸我的地方..>X<)

現在....想多增胖個幾公斤....我想可能頗'難'了吧!






這就是墨非定律...


當你千方百盡想要瘦身的時候, 總是'事與願違'...

當你不再care時...竟在不知不覺下..像汽球消氣般的瘦了下來....





說真的....

當我在'壯碩'時期時...根本不會想到會有今日的一天....





世事難料.....不是嗎! ^__________^



P.S.: 因為PChome的系統狠不穩...一直出問題....煩ㄝ!!!
留言版的留言今晚沒心情回覆...因為系統一直出錯...所以改天再回覆給大家囉! 寫給我的...我一定回...Tks.

台長: 老頑童 - JK
人氣(2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