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7 23:20:54|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金瓜石在爬上去就看到拉
凱心說這是陰陽海=  =+

回歸主題
下午的行程
本來是又說要白沙灣
我不想去拉=  =
難得好天氣耶
太陽超大

體育課說好那就去九份芭
曾伊甄說要跟我PK
好阿~沒在怕的
當然要讓她拉
我果然輸很慘
反正我籃球不會很強
當然要裝的很濫拉
被她巴了我心愛的頭
接著又跟凱心PK
理所當然我又要輸拉

下次在贏妳們就好拉
等著看芭 :)


哇...
我們的團長凱心
說要回家吃飯才要去

後來猶豫不決要不要去

我搞不定
把電話交給別人
結果就搞定拉!

1點半
出發九份
五個人

GoGo!

結果騎著騎著
有人說那先去黃金博物館好了
之後下來順便去九份

騎著恐怖的路
到達了傳說中的黃金!
原來這是就是金瓜石
有人還問警察局是什麼?
我傻了
難不成是要給別人參觀嘛

逛著逛著
看到轉角遇到愛拍攝的地點拉
那邊有好多博物館
但是我們沒有買票進去參觀
之後就走著走著越來越上去
走了超多路ˋ超多樓梯
看到一大片海
風景很棒的說
但是很喘阿=  =+
一路上邊說話邊爬樓梯
笑點有很多
有人騎車騎到走火入魔
根本就是想當車神嘛!

後來我們在研究剛剛看到的指標
浪漫公路?
是有多浪漫阿!!!
嚇都可以嚇死了芭
要怎麼騎阿=  =+
沒有護欄的東西....
這就是傳說中的”浪漫公路”
改天徵團一起去跑一下拉...


之後本來要轉戰九份
結果走下山的時候
看到了指標?
黃金神社
有人說想去看看
650公尺

想說很近
馬的
走到喘的跟什麼一樣
你們都不用休息喔?
超強的阿!
重點是
好不容易走到了
卻沒有神社?!
哇靠....
有夠瞎
只有介紹的地圖還在
感覺就像是神社被拆了=  =
我們被耍拉
害我們走的好累


九份老街
我終於看到拉
逛著逛著
先吃正餐

之後找了 賴阿婆芋圓
超好吃的阿
冰冰涼涼
口中帶著嚼勁
真是人間美味阿!!


出發到下一站!
崇右
為了看什麼演唱會
感覺很瞎阿...
一點都不HIGH
跟想像中的差很多
害我以為會有多棒勒...

一開始是米爾絲
熱舞
哪受的了
哈哈
後來陸陸續續出場拉
2MOROˋ黃義達ˋ還有一些都忘拉...
後來郭靜出現拉
比較有fell
超正的=  =
我們還為了搶海報而瘋狂
最後戰利品
就是黃義達跟郭靜的親筆簽名海報拉
:)

最後
就回家休息拉


可是
有種感覺 很不對..
看似開心 事實上卻不快樂....

是不是妳也在會更好?...


台長: ☻陳毛毛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