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6 23:00:36| 人氣7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點名~=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問題
2.之後在多加一到題目上去(留暱稱)
3.最後再點8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 我麻吉都知道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 誰都不救= =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 自己唱出來的都很感動~=v=

閃電問:誰曾經做過令我最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 出車禍~朋友問我死了沒= =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 我是男生~= =OK~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我很安分的~:)~在旁邊靜靜的看著~^ ^”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 是我最愛的人:)

梅花問:請以20個字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JOE問:今年到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 洗澡忘了關門 = =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
A: 住在台灣的人~!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 人妖也是不錯拉~=v=|||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 在光啟廁所抽煙被抓~= =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  日本 & 德國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  透明的最好= v =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米?
A: 優:覺得自己長的好看
缺:學妹都說我長太帥~ㄒㄒ~= =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  認識的~當然已經是朋友ㄌ阿~^ ^”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   ㄑ死.....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  身邊的每一樣事務!!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  痾........!

那那問:會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  不會,來打發時間也不錯~”~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的失敗,你會怎麼辦?
A: 從頭再來過~(我很有報復心的)^ ^”

DANNY問:如果你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 裸奔  = =..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  ~”~  還可以拉~!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  我做事一向都很糗....0.0+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  某年某月某一天...0.0...忘了~<抱歉>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 此版主不在家拒絕回答. +v+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  陪伴我的每一人 ˇˇ”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  一起笑,一起哭,公享喜悅共患難。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  讓他死= =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  都好,各有優點 ^ ^”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嗎?
A:  我滿成熟的阿!ˇˇ+

蝌蚪問:愛情、友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  一樣重要!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阿?
A:  順其自然 ~”~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A:  暫時沒有,有也不會跟你說= =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  冷血的都愛八= =

快樂問:你快樂嗎?
A:  很爽 *v*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  周小倫

布丁問:友情和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  YES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那個先死掉?
A:  一起好了..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  會 ~我很懷念過ㄑ!! ˇˇ[用力點頭中]

懂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  找人出氣或睡覺~= =”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A:  打球~散佈~游泳~爬山~直排輪^ ^”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  讓他相信我的好˙ˇ˙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A:   ˙ˇ˙ 符合我~溫柔~乖乖的就好~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   我怕酸= =

槍手問:當你寫這邊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   手好酸 ”= =”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   搞自閉~或找我寶貝= =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  like >////<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A:   跟國中朋友一起打混 ^ ^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A:   沉思~睡覺或畫畫~

尾巴問:最常逛誰的網誌?
A:   自己的XD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A:  我有怪癖ㄇ??= =?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樣?
A:  阿災?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A:  我覺得這問題很欠扁= =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A:  巧克力^ ^”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A:   累死人~”~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A:  every like 我很愛閒逛~^ ^”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  心意很重要!!

土屋小喬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A:  對著他笑~然後大罵他白吃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A:  一定要比我小= =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A:  問他原因

TONY沛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樣?
A:  當作沒看到= = <因為很尷尬>......

邱問:最想做的事?
A:  做我愛做的是~ㄒㄒ~!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A:  需要休息ㄇ?= =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A:  我想當人= =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A:  國二^ ^”

小元問:如果要你(妳)做一件大膽的事 你會做啥?
A:  拿槍在街上掃射

金草莓問:你覺得放棄自己喜歡的人是什麼感覺?
A:  痛!

10元問:要如何讓自己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
A:  追阿

陳小明問:尿尿會分叉嗎?
A:  沒研究過= =

圈圈問:你最怕什麼啦?
A:   妳再繼續問問題= =

田田問:1+1=?
A:  2阿~= =

蔓蔓問:你(妳)MSN和及時通的帳號一樣嗎?
A:  不一樣:)

肉粽問:你的提款卡是幾號啊?
A:  = =凸

莎莎問:你(妳)曾經心理上的劈腿嗎?
A:   0.0+ 沒有

安啾問:你總共浪費多少的時間在這問卷上面?
A:   好幾萬秒

明蒂問:當你喜歡的人有喜歡的人,可是不知道那個人是誰 你會怎麼做?
A:  通緝~去把他查出來打~然後自己在躲起來哭~= =

莉莉問:你後悔認識要你寫這篇問卷的人嗎?
A:   可以說後悔嘛??@V@

陳阿隆問:現在的感覺如何?
A:   快睡著了.........= 3 =

杰仔Boy問:有沒有人要去一餐吃泡麵?
A:   走阿~^ ^”

陳小布問:你到目前為止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
A:   自己煎的蛋蛋= =

kitty玲問:什麼情況會讓你覺得浪漫?
A:   單獨跟寶貝在一起的時後^ ^”

田問:當另一半提出分手時,你會?
A:  我會崩潰~

紫容問:你贊成遠距離戀愛嗎?
A:    NO~因為很難見面

曹格問:假如你一直對你喜歡的人付出,但是都沒得到結果,你會怎樣?
A:  度爛他~

banana問:蜻蜓牌擦子用一用飛走了怎麼辦?
A:   告死它= =

李小fa問:如果有一天你睡醒發現自己鼻子不見怎麼辦?
A:   我會狂說謊讓鼻子長回來~= =

問:你好嗎?
A:    我很好 ^ ^”

在麥當勞看到一對情侶在激吻你會怎麼做 ?
A:  拍手叫好 $ V $”  

問:現在想喝東西嗎
A:    想阿~”~渴死了

玥問:喜歡哪個季節?
A:    夏天

問:請問這是第幾題?
A:    自己數..  

泡麵問:其實你現在很想我...對芭?
A:    什麼鳥~”~ 你誰阿=口=?

 妳肚子餓嗎?
A:    餓到想吃你= =

:現在幾點惹?
A: 自己看手錶= =

豬肉包問:假如世界上只剩一塊麵包而且你餓到不行了但是麵包已經發霉了又有螞蟻跟蟑螂爬過你會怎麼做?
A: 吃自己= =

傻小冰問:認為自己好虧嘛?!
A: ...應該沒人要虧吧0.0+

加法問:你有想自殺過嗎?!
A: 有ㄟ@@

man問:愛上一ㄍ不該愛的人 怎ㄇ放手??
A: 唱范逸臣的放生= =

問:被我點到的你們感覺如何押~~
A:  想坎你

:想活到幾歲?
A:   越多越好

蚊子問:你現在在幹麻?
A:   認真回答妳的問題= =

Do問:排骨雞麵好吃還是肉骨茶麵?
A:  排骨雞麵XD

羚羊問:你愛台灣ㄇ???
A:   我愛台妹 = =


阿加問:當尼討厭一個人時..還會理他嗎?
A:  死都不會= =

Pi mei問:當吃男朋友或女朋友的醋時 , 該怎麼對方說 ? 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
A:   在地上哭鬧給他看= =

笨東問:你愛我嗎(傳給你的人) ((笑
A:   不愛妳= =凸

鱼頭問: 你想我嗎 !? (傳給你的人
A:    想打妳= =

蝦蝦問:我是不是你的寶貝?
A:    妳性白ㄇ?

鳳梨問:三圍交出來”?
A:  秘密~怕妳愛上我~= =

雞皮問:把疙瘩還給我。
A: 啥??= =

芋頭問:討厭哪個老師?
A: 認識我的都知道~! ” /”

酸酸問:你想罵髒話嘛?
A: 很想很想~

阿凱問:想知道我的內褲幾號ㄇ?
A:

台長: jk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酸酸〃
= =+ 我也怕酸XD..
原來學長想K我..
XD 那我來酸嚕
哈哈ˇˇ+

學長好好笑噢 哈:)
2007-06-16 23:21:15
★〃真真
噗噗...好好笑!
2007-06-19 00:56:23
♥ 楽觀黑
整個有喜感:)
2007-06-22 00:14: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