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30 00:17:45|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遊→西門町先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大大家都走了

除了1O9以外

我們就是最後走的了

討論到最後

決定去西門町剪頭髮+逛街+照貼

結果一走出上合汙

= =有一群酒鬼迎面而來

哈哈

小羊看起來超青飄飄低

好刺激呀!ㄏㄏ

他根本就已經化身成最漢了

那種倒在路邊兔的那種...

有夠好笑 孝道快昏迷了

連黃柏欣他們都怪怪的

之後我們就搭20去西門町了

在20裡面大家有說有效

好開心阿!!ㄏㄏ

我一值耍白吃 哈

然後就很開心的下了車

終於到了親愛的西門町了

之後就先去看一些鞋子

決定先去檢頭毛

就開始尋找起 \"亂剪\"

蛋誰知道亂剪在西們盯竟然有兩三家

我們就隨著扎盡了一家

自稱旗艦電的亂剪找candy北鼻

結果那小姐遲疑了一下

我以為是渣記錯了

其實他叫心地CINDY

結果那小姐救回

抱歉喔~我們沒有candy

= =害我們笑成了一團

結果我們舊尷尬的回去了樓下

網總電出發

到了之後

我看到了丁字褲辣妹= =

雖然漲的不太好看 ㄏㄏ

然後電源問渣

請問有指定設計師嘛?

渣就很小生的說找candy北鼻

= =結果 電源又遲疑了一下

害我想說!他一定是真的季錯了喇

一定是叫做CINDY

結果小姐就說

他今天公休...ORZ...

之後我就不知道是誰幫他們減了

反正後來

舊勝我 孔 媽在那邊寥寥寥寥聊天= =\"

之後就下去逛逛買水喝

之後才一下子

他們就剪好了= =

但我們迷路了

好顯有我~\"~ㄏㄏ

有兩個白吃一值往反方向走

= =+好險我購聰明

還記得一點路

之後坐電梯

後面明明就有一個海報

大大的寫著

亂剪四樓= =結果有兩個白吃

一值跟我說三樓

真是的 ㄏㄏ 超有趣的喇

順便一提

亂減的電梯按鈕很刺激

很深= =\"

剪完之後

就跑去照大頭貼了

ㄏㄏ 順便一提

今天我按扭淡的退弊扭賺了十塊喔



我們找到了一台

喝醉了的 拍貼雞= =\"

\"茉莉花寶貝\"

我們拍完

選玩樟樹

他就問我們要不要加前放大

我就亂按

結果

就又從新開始

我就有點抓狂

蛋還是很耐心的案玩了

結果

看著螢幕倒數

我也跟著他屬

蜀道一辦

好像是媽祖吧

就發現已經出來了

結果後來覺得奇怪

怎麼螢幕還在屬

結果

大張的就出現喇喇喇喇喇!!!

=*=要放大好像要加100快耶

真是太刺激了阿!!!

ㄏㄏ 他喝醉了

結果在押摩的時候

我們就在ㄍㄟ笑說

毆唷!早知道就不要加一百快了

ㄏㄏ 好白吃喔

照完之後

我們就去孔最期待的電去看褲子衣服

他們在裡面逛阿逛 番阿番

換阿換 只有我沒換...

因為我覺得換了慧心痛...

蛋我有去拿一些鞋子來川

結果有一雙坎起來明明很大

蛋我死命塞怎麼塞都放不進去

難過之虞

盡然發現

我只團沒拿出來 哈哈 好蠢

熊跟渣跟孔各買了一件回家~"~

後來

孔寶貝跟渣寶貝就要出發去找他們的

寶貝= =

兒我跟無媽祖跟熊飛就待在西門町

之後就分兩邊跑

他們去他們的五分普

我們逛我們的西門町~\"~

之後就一值再走路=\"=

超痛苦的喇

蛋還是很好玩

然後就去逛糖果電

生活工廠= =\"

還有好多好多地方

雖然都沒進去店裡 ㄏㄏ

記憶最深刻的就是

變寬了的3年2組

他是分店

結果我就在們口狂按

退弊扭 結果被發現xP

唯一糟糕的地方 ㄏㄏ

之後就到了7~8點

我們就做捷運到中山國中

結果到站的時候

我們還做在裡面= =

是個伯伯叫我們我們才驚覺

到佔了 ㄏㄏ

後來下去之後

我看到一台 專車

我以為是美麗華的

結果...舊招手了

媽祖大喊

不是那台喇

我仔細一看= =

長庚紀念醫院....

差一點就掰掰了

ㄏㄏ 超好笑的

之後他們就開始陪我等

等等等

沒想到半路殺出個楊成漢

下我一跳

ㄏㄏ 我還跟他說無品浴室班花

(我知道我鼻子變長了~\"~)

他還笑了一下

購三八= =\" ㄏㄏ

然後沒想到

無媽祖也遇到了他的國中同學

有名的罐頭小姐

哈哈哈 真是久仰大名

無品庭事件的主角ㄝ! 哈哈

之後他們兩個就衝勁親愛的

三民書局逛

拋下了我們...ORZ......

後來我就做上了美麗華專車

到了美麗華

看到一個很誇張的景象

牌摩天倫的

竟然從五樓牌到一樓還灣過水遲到側門那邊

真不知道做到是民國幾年了

有夠扯= =\"我還以為是什麼勒

好恐怖 ㄏㄏ

然後我就回家了

回家之後發生一些事情

害我很不高興...

哀!!蛋習慣就好 ㄏㄏ

今天一天都算過的很黑皮

謝謝大家!!

ㄏㄏ

這是我的第一百零一偏!!!

感謝收看

啵一個!!!!

台長: ☻♦ 小黑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