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6 21:59:03| 人氣3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啟大門
亀梨還以為是自己走錯了地方
進入別人的地盤
退出身子往樓梯口看去--6樓
再回到門牌一看   赤西 仁
          亀梨和也

這7個字依舊斗大的掛在那兒
但這一屋子映入眼簾的髒亂又是怎麼回事?!
由玄關一路往內
地上一堆……勉強看來,應該是衣物
按住隱隱作痛的太陽穴
亀梨索性用腳踢開那些衣物
 「亮。不好意思讓你看到髒亂的一面。」
招呼著錦戶亮入內
亮是來接山P回去的

 「沒關係。」
對於眼前的景像,亮微皺眉不表意見
他的目地只是順道來接自家的P
不過……那堆髒亂中有他眼熟的衣物
不會又來了吧!
天啊……饒了我吧!
工作已經夠忙碌的了,P又給他找事做

當初一夥人不曉得誰提議說共同生活
結果大家都興致勃勃附和同意
而這層建築物就是Jimmy家裡免費提供的
每二人使用一層,簡直是至高無上的享受空間
每層空間都規畫得讓人挑惕不出什麼缺點
現代資訊設施應有盡有
而這層6樓就是赤西仁 + 亀梨和也
自己和P則是使用7樓
5樓是田中聖 + 中丸雄一
4樓是田口淳之介 + 上田竜也
3樓是Jimmy + 內博貴

 「為什麼隸屬於同一團體,工作量卻不同……」
真是不公平!差別待遇!
我在工作的時候,仁竟然可以和山P出外兜風……
亀梨移往客房打算將不滿情緒發洩在這二人身上

亮跟在亀梨身後,思考著該怎麼解救這兩人
以及該怎麼平息亀梨接下來會引爆的怒氣……
依照慣例,這二人一定是又不曉得被哪位人士給灌醉了
每次一喝醉衣服就亂脫、亂丟
真是固定模式

看著癱在床上,赤裸的二人
亀梨已不曉得該做什麼反應
剛才那堆髒亂明顯就是預告
自己居然沒發覺
嗅了空氣中明顯的酒氣
明白這都是二人不好的酒癖作祟
但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我這次不想再幫他們處理了。這兩人根本就是學不乖。
亮,這次就請你先回去,明天一早再來接P。」
反正現在是春意盎然的季節,凍不死的

聽得出亀梨口氣中的堅持
亮明白他想怎麼做
這樣也好
不給P一個教訓他是真的學不乖
對於身為好友的自己
勸說對P來說根本是無關痛癢
自己也確實不能再包庇他了
 「我知道了。那你早點休息。明天還有得忙。」
亮再瞄了一眼睡死的這二人
心中正為他們默哀著……


嘎~嘎~嘎~~~烏鴉飛過,取代平日可愛的麻雀啾啾聲
 「啊------」
 「哇------」
繁忙的一天就從仁和P的尖叫聲開始……

 「為什麼你會在我家?我的床上?還赤裸----」
仁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揉了又揉,事實還是擺在眼前
嘴張得大大的,一臉驚訝地指著前方的P

 「你才是為什麼沒穿衣服哩?!我平常就習慣裸睡啊!」
莫名其妙!
朧朦地睜開雙眼,就看到沒營養的
P啐啐唸著……

 「我也是習慣裸睡啊!講那什麼話……」
只不過是和亀梨相擁而眠
東看西看。咦?這麼一說,亀梨人呢?
啊!難怪找不到人,這間是客房嘛!
二人的臥房在隔壁啦……
但是,既然裸著身體,應該有衣服啊!
怎麼沒看見,奇怪?!
順手抄起薄被單圍住下半身,仁又忍不住說了:
 「你家的亮怎麼沒有接你回去啊?真是的。」

也順手抄起另一條薄被單的P不甘示弱地說:
 「這種事你要問亮吧?我怎麼知道他在想什麼!」
這死亮,好朋友是當假的喔!
昨天明明叫他工作結束後要來接自己回去的
居然敢沒來!

二人剛一踏出房門就看到走道上一堆……像衣物又像垃圾
以及正從容不迫優雅地在餐廳用餐的亀梨和亮

 「早啊。昨晚睡得還好吧。我請人把早餐送到這來使用。」
亮一點也不覺得有什麼不對地說道
 「你們這對夫婦怎麼睡得這麼晚才起來啊!昨天太勞累了嗎?」

 「誰跟他是夫婦啊?!」×2
二人的下床氣明顯爆燥得很

仁就像磁鐵定律般主動黏到亀梨身邊

P撿起地上屬於自己的衣物
顧不得它已變形成一團爛布,套在身上

 「咦?!不是嗎?可是……」
亮神色痞子狀地搭上亀梨的肩
 「不然的話,你們二人怎麼會什麼都沒穿。昨天是誰上誰下啊……」

 「你亂說!我的寶貝根本一點都沒感覺。」
仁很不客氣地扯掉亮那不規矩的手
說話就說話,幹嘛沒事亂碰別人的老婆

 「喔!這麼說,你昨天是在下面的那一個囉?」
我可沒指是誰
亮勾起一邊嘴角的笑讓人覺得很詭異

亮那看不出是笑容的表情讓仁忍不住想反駁……

在仁還沒接話前,P的毒舌也發輝他的功力
 「你是白痴啊!這種事想也知道不可能,還跟亮一搭一唱的。笨蛋!」
忍受著衣物所帶來的不舒適感
P自顧自地享用他的早餐


仁才不管自家裡這二位外來客
簡直是把亮、P當隱形的
 「亀~~~我想要洗澡。」
昨天是他和P倒楣
碰到熟識的人
可想而知,不接受對方的招待又說不過去
雖然自己酒量還不錯
可是每次都會被灌醉

亀梨任由仁摟著自己不放
忍受著他身上傳來隱約的酒味
 「去啊。」
仁的朋友自己大部分都認識
那些人就不要讓他碰到
老是將他灌醉有什麼好玩的?!
到底是什麼意思啊?!

 「你幫我洗嘛~~~」
仁最愛對亀梨撒嬌了
雖然亀梨每次都會因害羞而對自己暴力相向
不過打是情罵是愛啊>///<
仁相信這是亀梨愛自己的方式

 「別想!」
想到昨天仁又醉得死死的
亀梨心中就有氣
明明應允過不再讓別人灌醉的
老是說得出,卻做不到!

仁眼神送出〝請自動迴避〞的訊息
抬起下巴直指自家大門
當下之急就是要送走這二位貴客
因為他把亀梨的不願誤解為是有外人在的關係
 「好啦~~~。我的頭還有點疼耶。」
一點也不在意亀梨臉上那明顯的不耐
緊抱著亀梨,磨蹭著他的臉

 「反正又痛不死。」
每次都這樣
對自己再度心軟感到無力
亀梨洩忿似地張嘴輕咬仁的手臂

 「那我們先走了,記住千萬別遲到唷!」
亮意有所指地說
只是這種話應該只有亀梨聽得懂
而那個赤西仁啊……就算了
沒聽過牛牽到北京還是牛嗎!
尤其是他的牛脾氣

 「別囉嗦啦!快走!快走!我跟小亀怎麼可能遲到!」
仁像在趕蒼蠅似地
還外加揮手動作
亮在說什麼鬼話啊!
現在時間還早
洗個澡怎麼可能會遲到……
低下頭卻意外地發現
亀梨臉蛋紅通通地
 「亀你怎麼了?」
手也不忘撫上那白裡透紅的肌膚
擔心意味掛滿眼底……


事實證明:
這次是沒遲到
不過只差那麼一點
只因為仁忍不住亀梨的嬌羞
趁著入浴之便
當場要了亀梨

解放過的二人出現在大家面前時
清爽仁 + 美豔亀
讓人一看就知道發生過什麼事
彼此心照不宣
共同生活的10人中
摒除赤亀夫婦不算的話……
大家認識少說也有4、5年了
早就已經司空見慣
日子還不是一樣照過
禮物情書還是一樣收
每天都是新奇的一天~~~~~

台長: rin
人氣(3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