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7 18:28:28| 人氣1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續-原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點 雖然有一種說不出的落寞 說不出的辛酸



不過...你卻可以選擇重新再開始




但我不要 也不想要



說不出的害怕



只想靜靜的 待著


什麼都不要了 什麼是滿足 我明白



至少我曾經轟轟烈烈 曾經認真的付出


曾經很瘋狂的去追尋我要的一切


曾經毫不顧忌的說出我要的 曾經不顧一切的到我想要的


到最後我才發現



真的! 擁有那些莫名的勇氣合理所當然的態度

那是因為你什麼都還不懂


只知道傻傻的往前衝


但....總有一天面對的事情一件比一件慘忍


你總會長大


於是對任何事情 總是會多一點顧慮 多一點猶豫

多一點防備 多一點心機


不再像當初的你 那麼的直接果斷

因為你開始懂得害怕 你害怕同一件事情的傷害重複第二次

你會猜疑 漸漸...你懂的事情越多


對一件事情的思考層面就會越多


但這並不是遺失自己 而是你找到了另一個自己

你什麼都沒有損失 ......


少一點執著 多一點坦白 快樂就會多很多



不懂的反省的人 沒錯! 是大畜生!!

也許很多事...我還不懂 也許我還不夠成熟

不懂的事 我就不要懂好了 什麼愛不愛的 我都不愛一點都不愛


你們也都別愛我 不愛我 我會更快樂


誰說有愛的世界就一定會幸福就一定會快樂


這不是逃避這不是叛逆 這是我自己的方法


我也曾經做錯 現在我要遠離畜生



不要跟我說大道理不要跟我說自不自私


不自私看你怎麼活 大道理該懂得我都懂

不需要你重複一遍 我還講的比你好...



我是一個人 我不是偉人


我會自私我會佔有我不願低頭

我不爽就是想罵 忍耐也是有限度的

但我不想哭..................哭並不代表懦弱

那是因為你們還不配

用眼淚逃避一切那種人是基掰


眼淚是用來散發出你說不出口的感動

不是讓你拿來演戲的





有太多遺憾

無法挽回 就遺忘





對! 我是不快樂 很不快樂 非常的不快樂



可以終止嗎?! 就當我在作夢


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這一切 .....


可以夠了嗎?! 就當這一切都沒有發生過



我很想很想很想 哭


但...我沒有權力



滿腦子想的都是虛偽作做不要臉


降的一切 夠了嗎?!



滿意了嗎!?





就當我在作夢 當我從來都沒有離開過..


如果沒貪心沒有渴求


對!也許我會開心




漸漸的我罵人不 指名道姓了

漸漸...我不再發脾氣了


漸漸的我只想一值沉默下去



畜生!!





如果可以 ...

我也想卸下我的面具 ...說出我的感覺


但我不想成為負累 .......

台長: = 口咖*〝♥ ”
人氣(1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感覺 |
此分類下一篇:♥15歲
此分類上一篇:♥沉默*

£祕£
不要當雙面人阿~
脫掉面具勇往直前!!
2008-01-27 20:15:30
版主回應
雙面人....好像好多都是...ˊˋ+
2008-01-28 09:55: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