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0 14:55:02| 人氣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Play The Ga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端午節
在家無聊到發荒
後來我弟和我妹發起了一個遊戲叫做”我是王建民二世” (自己掰的名字)
就是一個棒球遊戲就對了
他們就拉我去玩 雖然百般不願意 但我還是玩了
一開始我當捕手 要接球 我根本不會接 又怕被球”親”到
沒辦法 我弟跟我換 換我當打擊手
結果呢 我打出去了 我開始在我媽房間狂跑
跑了之後 慘事發生了 ”咻!”的一聲 我跌倒了
翻滾加滑壘 這動作請自行想像 XD
還好我有戴鴨舌帽 不然我應該會變成笨蛋
我弟和我妹笑到翻了 我自己也笑我剛剛的舉動
真的好笑到不行呀
後來換我當投手 我妹當打擊手 我妹... 歇斯底里呀
他瘋狂的亂跑 我和我弟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反正 後來為了看SJ金曲獎的表演 就結束了這個遊戲

晚上 我們三個又想了很無聊的遊戲出來
名叫”兩肥V.S暴力女戰士” (我自己亂掰的)
我和我弟對抗我妹 一定想不到吧
我妹力氣真的大到一個不知道怎麼形容
我弟手持枕頭 我妹也手持一個枕頭 而我呢?
雙手握著枕頭墊 抗戰即將開始
我弟打我妹 我拿墊子打我妹
來個雙管齊下 看我妹該怎麼辦
沒想到 他居然還能反擊
把我們兩個都打敗了 沒辦法 只好搶她的枕頭
搶到了 他又衝過來搶我們的
我和我弟沒辦法 輸了他 只好結束這場八年抗戰 (狂笑)

想不到吧 一個要唸高一的人分別和一個要升國二的妹妹和成為國中生的弟弟
玩這些無聊遊戲
想不到我是這種人吧 哈哈

看!!! 在KTR中的特特和赫在多麼可愛呀
真是的 喔呵呵呵呵 (竊笑)

台長: 자한
人氣(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嘎嘎呱呱 ☺ |
此分類下一篇:U 台灣限定豪華版EP2
此分類上一篇:特別...特別特別

自戀系☻瑤默環`
什麼…?!!我暴力女戰士?
你有沒有搞錯阿阿阿啊?(吶喊)

呿   我跌倒這麼好笑嗎?我還站不起來耶=3=+
混帳東西(炸)
2007-06-20 20:51:36
版主回應
很好笑呀 哈哈
2007-06-21 08:44: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