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9 00:09:15|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規則}

       

          被點名的寶貝
      請在自己的報台和無名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拾壹個寶貝ˋ
       而且並告知這拾壹個親愛的
      請這拾壹個寶貝註明是誰點名的。
    ...*{不得回傳ˋ謝謝}



...*{點名}

   ㄜ 點了因該會被殺 看到都拿 我每天都會逛你們的報台 ..

   or無名
 


     ...*[ 壹ˋ自我了解篇 ]

  *你的大名是 :

     摁* turkey~☆

  *你的年齡是 :

     17 ˋˋ

  *你偉大的破蛋日 :

     聽說是 勞動節ˋˋ

  *你的身高ˋ體重 :

     少來了 又玩套話

  *你的星座血型  :

     金牛 嗯災

  *你的興趣ˋ專長 :
   
     專長就是興趣

  *你的個性ˋ脾氣噎

     有惹到我過嗎?

  *你周圍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上一篇問過惹 ˋˋ

  *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
 
     全世界都死光才輪到我
  
  *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

     下次不要那麼乖的寫點名ˋˋ

  *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  :

     我不是神 ..


  *是哪個寶貝傳給你的問卷 :

     鼠小賊賊 寶貝澳 呵呵 

  *他是你的誰 :

     摁 問她別問我    

  *認識多久咯 :

     123 自己猜

  *你愛這個寶貝嗎 :

     - -+

  *你覺得這個寶貝的個性 :

     還OK拉~ 別套話了

  *他的興趣  :
 
     欺負我

  *他的長相是 :

     有眼睛ˋ有眉毛ˋ有鼻子ˋ有嘴巴ˋ有牙齒ˋ有耳朵ˋ

     有臉ˋ女人該有的他都有。

  *她做過最讓你腦殘的事 :

      忘記惹

  *他做過最讓你開心的事 :

      有嗎 - -?

  *他做過最讓你想殺人的事 :

      殺我

  *他怎麼通知你被點咯
 
      請參考我的報台 火雞在燃燒

   
            ...*{参ˋ親愛寶貝篇}
 
  *你最愛的卡通是 :
    
      摁 HHHHH

  *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

      基本上 都喜歡

  *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

      因為會爽- - (太粗魯是八

  *哪種情況下會放棄看 :

      沒Fu的時候

  *你小時候騎過3輪小噗噗嗎 :

      吼 跟前一篇大同小異麻

  *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

      若有似無 ..

  *你會用疊字詞嗎(車車 飯飯):

      有時候 例如 .. 愛愛 - -(知道下次太OOXX得題目別點我了八 

  *小時候有被綁過沖天炮嗎 :

      被塞過水鴛鴦


  *小時候會穿著尿布亂跑ˋ看到相機比YA嗎 :

      會!- -

  *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

      不喜歡

  *反之ˋ現在喜歡嗎  :

      搶鏡頭 ..

    
          ...*{肆ˋ恐怖聯想篇}



  *說到櫻桃你會想到誰 :
   
     葡萄

  *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 :
 
     小鬼

  *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 :

     KaRe

  *說到甜密你會想到誰跟誰 :

     摁 你說呢?

  *說道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 :

     撒巄C部
  
  *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  :

     主人

  *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    :

     我

  *說到我愛你ˋ你會想到誰  :

     你

  *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    :

     她

  *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   :

     身邊一群 想看請排隊

  *說到太陽ˋ你會想到    :

     月亮

 

               END咧

台長: 幼稚の肉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亂亂寫ˇˇ |
此分類下一篇:Day*
此分類上一篇:愛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