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5 23:24:11|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人物某記-- "豪奢"的飄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問我你有沒有變

我想說:有些事一輩子都不會變

更加成熟了你

笑容中多了一點嫵媚

還是那樣的自信

還有某程度的從容

噢噢噢!~還有,我好喜歡你的長髮

光說我,你怎能沒有好幾場艷遇嘞?[不要跟我說因為你讀女校啊XDD]

快從實招來啊!!~三年間有幾段戀曲啦?~[笑]

還有,你某方面的”妖孽”更加成長茁壯了

把你丟到高度文明的anywhere

你都能很好很好的

但如果去的是什麼印地安原始部落自立更生

我想你應該會吐血的吧˙ˇ˙

噢噢噢!~還有,好想看看有氣質的ㄚˇ姨們[笑]

--怎麼把”幼齒的”


主唱耶!~好想聽你唱歌˙ˇ˙

我想你應該不記得了的吧?!

當我們都還年幼,我被迫著和一首歌,一首你敎我的歌

每每想到你,這首歌的旋律就會在我的腦海中迴盪反覆,漾開一圈圈的漣漪


最近覺得妳很像我 
時常讓人等候
藍色雨傘總是忘在樓梯口
還說手不夠

最近覺得妳很像我 
浪漫實際都擁有
就算覺得沒人能符合你的要求
還能做個美麗的白日夢

I will always stand by waiting for you
誰叫我們是朋友 
就請你握緊我的手
I will always stand by waiting for you
經過多年後 
別忘了我這老朋友


人還真是表裡不一的動物

當初打死哼不上一句

卻在心裡感動的要命[HAHAHA...]

豪奢的飄逸

--這樣也好...

如果哪天再碰面,你卻以謙卑的笑容喚我

我會嚇死,不對啦!~我可能會沒辦法應付一個全然謙沖的你吧

還是有點小任性的你可愛[笑]


補:如果你想問妖孽是什麼...

提示一:標準笑容

提示二:標準答案

    --你很聰明...XDD

補2:三島由紀夫的孔雀!~我沒有貶的意思唷!!~[笑]

台長: 字 戀狂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