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9 23:29:20|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雜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高興嗎?

重要的統測以經結束了

今天是新的一個禮拜了

本來以為能夠小小虛度光陰一下的

但我卻在上禮拜二就開始工作了

工作?

真的很無聊

我已經悶了五天

整個心情就是很糟糕

上個禮拜三也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那天,是我把我的狼兒子簽回家的大日子

我的心肝寶貝噢!

來,親一個



我還是覺得我的老毛病永遠存在

像是一種揮散不去的陰影

我很不喜歡

我想試著擺脫它

但是,這是病嗎

是因為我國中三年壓抑太久嗎

而產生這樣的遣意識

對我不好,對別人更不好

工作的五天

我什麼都沒學到

我只學到如何跟自己說話

今天的我

一直再想一句話

當你付出了100%你確定得到的是100%嗎?

就像夜市裡,榨西瓜汁的

真的100%進去而能夠得到100%的結果嗎



裡面有加了水

所以變質了

就像我們之間的關係

因為我

而變質了

我知道我付出的是100%的誠意

但我希望能夠得到你100%的回報

不奢望

我只希望這段變質的友情能修復

一切從頭來吧

最近事情很多

大家好忙

就快要畢業典禮了

我很怕我真的會哭

因為有你們

我高中三年,很豐富

因為有你們這群哥們

我的生活很不一樣

男人嘛,來吧

大家一起乾一杯

為我們的高中三年劃下完美句點

台長: 黏先生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