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2 01:25:05|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犯賤的死蟹子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古人曰:「正所謂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啊」

吾曰:「呃...不好意思,你是在說我嗎?」

說真的

這個死人個性跟我跟了好久了

簡單一點的說法,就是「犯賤」

還真的是一隻賤到骨子裡頭去的死螃蟹咧

每次在愛情的路上遇到挫折

就一定得要用這麼偏激的方法處理嗎?

拜託!

哞曰:「快把你那個死人個性改掉啦」

吾曰:「已經在努力了,這是最後一次咩」

這是我目前正在努力的目標之一

達成以後

再躲回我的殼內,打死都不出來了

因為我每次都被一個叫做「愛情」的漁夫給騙了

得了吧

已經遍體鱗傷了。

台長: 黏先生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