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5 00:36:10| 人氣3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成長?原地踏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年少的不懂事及輕狂

慢慢至累積經驗及態度

即將邁向三十年

到至今還是想不透人活在至今到底是為了什麼

對自己的期望開始越來越小

對別人的態度開始越來越失望

曾有人告訴過我

改變別人不如改變自己

我很想反駁

為何要對不尊重別人的自私鬼改變自己

若改變自己的壞習慣壞個性我能接受

但要改變自己對人的態度我辦不到

對人從來都沒有一點點的基本禮貌為何就對他有好脾氣

當一個生命開始就為了別人而旋轉為別人而活

那何必製造各種不同的命運機會以及生活際遇呢

不想吵不想講是因為去計較生活也不會過的比較好

我還是我

請不要想改變我改造我

因為我不是任何人

 

台長: 夜雪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純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女孩的一生
此分類上一篇:委屈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