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5 21:33:0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雲嘉南天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櫻花似雪。阿里山。

山陰與向陽之間,從侵骨刺寒到融融爽朗,溫度呈現離散不連續。
然而,你的手,從後座輕放至我腰間,
恰恰好,平衡了反差極大的歧異。

兩個半小時的車程,可真是不容易,
委屈了我那台小老婆,上坡路段頻頻哀號。
可,為了你,在怎樣也得ㄍㄧㄥ上去。呵...
非假日,依舊是人潮如斯,
倘若是日曆上的紅色大好日,可能..是我不敢想像的可能。

故意把帽子反戴在你頭上,我說,這樣清爽些。
老實說,這是為了貪看你此刻散發出來的俐落陽光。
山櫻豔,吉野粉淨,各擅騰揚;
可,走在你身邊,我已無心管它是桃紅李白。
提不起勇氣就這樣若無其事地牽起你的手,
只有是,把握著走動擺盪雙手,
假裝距離沒算準的情況下,與你的手背一觸即離的緣份。
瞬間即永恆。若是我,便會下這樣的芭樂註腳。
又或,趁著一幫人笑鬧擠著卡位拍照,
順理成章,在你身上或靠或趴,
滿足咫尺的溫存。

拍得好照一張,永作紀念。
那是與你的,第一次親蜜接觸。

台長: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