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8 21:50:59|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藍小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想妳歐 ~
有想我嘛 .. ?
我很想妳的說 ..
現在幾乎都看不到妳嚕 ~
難過 ... ....


這都是那 ” 砸墨 ” 害的 ~
妳已經不在那補習嚕 ..
害我好孤單 .. 又好無聊 ..
常常發呆 .. 都不知要槓麻 .. @@


想到當初和你再那時 ~
我們還常常寫紙條 .. 有的沒的 ..
哈 ~ 好懷念阿 !!
懷念當初和妳一起 .. 在上課 ..
我們都沒有在聽 .. 都在講話 ..
一切的點點滴滴 .. 我忘不了嚕 ~
妳有忘記嗎 .. ?? ˋˊ


而且 ~ 妳又給我轉學 .. 吼唷 ~
妳好忍心 .. 好忍心 ~ 拋下我 !!
竟然這樣離去 ..
雖然妳家和我家 .. 才隔幾條巷子 ..
但是我感覺 ~ 我們好像隔離嚕 ..
隔了一片海洋 ~ 要我怎麼跨也跨不過去 .. ><
真的是這樣嘛 .. ?? 希望不是 ~


也希望我不在妳身邊時 ..
也不能陪妳聊天 .. 不能跟你談心事嚕 ..
喜怒哀樂 ~~ 都不能跟你分享嚕 !! >/////////<
妳要好好照顧自己唷 .. 不要讓我擔心嚕 ~
要時常想我唷 ~ 好捨不得妳哦 ..
好想妳啊 .. 啵啵 ~~~~~


看到妳現在很幸福 ~ 要繼續保持 !!
有人敢欺負妳的話 ~ 我要他好看 .. 走著瞧 ~~~~
老娘不發揮 ~ 對方可不知我的威力 .. 顆顆 !!
有蝦咪事情一定要跟我講唷 .. 知道嘛 ??


這又讓我想起 .. 我們最後一次見面 ..
就在我家 .. 我還在妳面前哭嚕 ..... ><
醜醜的臉 ~ 被妳看到嚕 ..
那時真的受不了 ..
雖然哭了 .. 是因為我弟弟 & 我家人 !!
但是我也擔心 .. 妳 !! 我捨不得妳 ..
也就哭了 ~ 好高興那天妳來 ..
指是受不了 .. 就哭嚕 ..


我很想妳哦 !!!!!!!! 啵 ~~~~~~~~~~~

台長: [﹡小君,,]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所謂→姊妹們】 |
此分類下一篇: (( 小慧給我的話 ))
此分類上一篇: (( 一場遊戲一場夢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