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7 17:38:00|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笨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昨天  笨寶  拿了一張  卡片給我


哇哇哇  我真的超開心  又好感動  嘻嘻*


因為他連母親節  也都沒做過卡片  第一次做卡片耶


能不感動嘛~ 啾


然後阿  我就問他說  你做這張卡片做多久  他說做到半夜4點


哈哈哈  他真的可愛   害我以為那會很花俏之類的  


結果  只有他滿滿的  愛的感言  歐   寶貝   你真的好傻好天真唷


哈哈哈哈   怎麼越來越天真越來越可愛阿阿阿阿   


這樣怎麼能不愛你阿  嘻嘻*


還有阿  我叫寶貝趕著小屈打折最後一天


叫我家寶貝趕快去幫我買了3冠防曬  哈哈哈


所以賺到囉  好開心唷  只要100元耶 歐歐歐歐 




台長: jj7799yida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Happiness* |
此分類上一篇:? 幸福洋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