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6 19:59:00|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拉拉拉  最近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好開心好開心唷  但但但...


哈哈哈哈  終於考完二技考了  耶耶耶耶


整個人生就是等這一刻阿阿阿阿阿阿阿 


歐天阿  我當然知道自己考不好  但


我也清楚知己努力有多少  沒關係吧!!!


我想   不過就是這樣* 嘻嘻


接下來有好多  可以玩樂的事情  好開心阿阿阿阿阿阿


都排好了呢  這個五月好多人約要去夜店嗨~~~


歐  我真的好心動唷!!!!!!! 真的真的*  好想去唷 *


但但但   我的寶寶   很小企  自己都會去  還不給我去亨


好可惜好可惜  好難過唷 亨


好臘 算了*  因為這樣可以跟寶寶相處好久耶


而且而且  我們要去台中玩呢  好開心唷  2天一夜的旅行


我們好久沒去旅行了耶* 開心 這樣又有好多好多的照片囉*


呼呼*今天因為考試  所以好忙好忙  所以現在要去跟寶寶聊天囉*


嘻嘻*按照慣例  放一張閃光照臘~~



嘻 有沒有好可愛 歐歐歐

台長: jj7799yida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Happiness* |
此分類下一篇:? 幸福洋溢
此分類上一篇:? 甜滋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