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2 20:58:09| 人氣1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可以選擇要或不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前陣子的車禍讓我失憶了一陣子,那段時間雖然很多事都記不起來,但是不會像現在這樣,莫明的難過。也不知道是為了什麼,自從失去的記憶想起來以後,只要一想到你,心裡就開始煩燥,不能專心,或許你就是有一種特別的魅力,能夠讓人慢慢的喜歡上你吧!如果我失去的那段記憶可以選擇要或不要,我或許會選擇不要。
=====================================================================
這是從某個朋友那裡抓下來的

不知道 愛上我的人 會覺得快樂還是不快樂

而我相信 當愛上一個人 必定會有酸甜苦辣

假如 能夠選擇要或不要去留著那段記憶

我想....我會選擇要吧

雖然 自己和自己深愛的人 不見得可以步入紅毯

但起碼 在當初 彼此深愛著對方

即便是 有爭吵 但也有歡樂的時候

我深信 就算往後自己身邊的那個不是他

回憶過去

嘴角上也會淡淡的微揚吧

如果 雙方的相處都只有好的

那麼....不會覺得有點乏味嗎?

雖然 爭吵不見得是好的

但偶爾的鬥嘴 偶爾的打鬧 偶爾的爭吵

都是造就和對方溝通的機會吧




我有沒有這種特別的魅力 可以讓人慢慢喜歡上我吧!!

不過即便可以做選擇也千萬不要擦拭掉有我的存在....





夢PEN

台長: 夢語歆
人氣(1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種FU⊙ |
此分類下一篇:所有的所有
此分類上一篇:轉變

h0916
愛上妳當然是快樂ㄉ
不快樂那幹麻還要跟妳在一起ㄋ
不是ㄇ
想ㄉ越多只會讓自己心情更不好
試著換ㄍ角度想
妳會發現這其中還是有很多快樂ㄉ
祇事還沒被妳發現而已
加油摟
2007-06-12 22:42:30
版主回應
真的是這樣嗎?
可是我有很多缺點...
我也不想要去想很多
但如果他可以做到讓我有安全感
你說..我還有什麼需要去胡思亂想的
現在發生這樣的事情...
真的讓我措手不及~
2007-06-21 13:51: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