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3 01:19:50|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之間ㄉ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你要一個人靜一靜...

我能理解~

我不知道你會想多久 思考多久

假如真的愛一個人

需要考慮多久呢?

遇見你 我從不後悔

甚至是 讓我有更幸福的感覺

我知道 這是遇見你之後才有的感受

就算知道會變成這樣

我依然不後悔會遇到你

既使 我知道等待與期待是如此難熬

我也會忍著

因為我相信這是對我們的試煉

要是跨不過去

還談什麼未來

我很珍惜也很在乎這段感情

假設你不曾用真心對待...

那我還能說什麼

如果只是因為一些話

就被打敗...

那這樣的感情還承受得了多少打擊

我真的希望 可以和你一起走下去....

你的回答呢?


夢PEN

台長: 夢語歆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