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3 03:05:14| 人氣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待。期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 這世上最痛苦的事情

           莫過於 "等待"

       但是 除了等待 究竟剩下些什麼

       即便 我清楚明白 等待是最煎熬的

           我依然 甘心接受

          因為 在等待的另外一面 

            總是最甜美的

        倘若等待之後的結果 依舊是失望

          這樣的我。。。該怎辦

              而

          我不敢去"期待"些什麼 
 
          因為 期待越大失望越大

          這又何苦不是一種煎熬呢

              現在

        這兩種感覺 我似乎都已經感受過

              雖然

        自己心裡很了解 這種感覺不好受

          但。。。我也只能這樣~

           因為 我始終相信

         無論如何 對你的等待與期待
     
             都是值得的

                      夢PEN



台長: 夢語歆
人氣(4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種FU⊙ |
此分類下一篇:★…簡單的快樂…★

我的無所謂
只要你覺得值得就足夠了
看著你這些 讓松叔的心情變的好複雜**
2007-01-07 03:39: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