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7 16:45:37|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 驚 又 險 的 銀 行 之 旅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 次 去 銀 行 被 拒 絕 ,

因 為 那 件 事 必 須 老 媽 出 手 才 行 ,

剛 好 老 闆 出 國 她 放 假 所 以 老 媽 今 天 決 定 出 手 ,

他 就 載 我 去 銀 行 ,

我 非 常 無 聊 ,

就 開 始 打 電 話 ,

打 給 君 將 沒 接 ,

就 打 給 婆 婆 ,

電 話 不 接 打 手 機 ,

結 果 他 在 睡 覺 ,

我 媽 就 問 了 一 堆 成 績 的 問 題 ,

摁 . . 然 後 我 就 叫 他 陪 我 去 夜 市 ,

他 沒 上 課 就 說 好 ,

反 正 夜 市 就 在 他 家 前 面 ,

老 媽 就 好 了 . .

之 後 又 去 另 一 間 銀 行 ,

在 大 潤 發 旁 邊 ,

所 以 我 就 經 過 了 大 枚 家 ,

剛 超 過 時 我 差 點 飛 出 去 ,

因 為 我 在 吃 東 西 ,

所 以 沒 抓 東 西 ,

剛 好 有 個 坑 ,

害 我 屁 股 離 開 椅 墊 ,

真 是 超 恐 怖 的 ,

然 後 又 經 過 君 將 家 ,

但 就 沒 辦 法 經 過 阿 鍾 家 了 ,

辦 完 了 之 後 ,

又 要 去 郵 局 ,

銀 行 跟 郵 局 是 天 南 地 北 的 差 別 ,

所 以 又 無 意 間 經 過 葵 嬤 家 ,

結 果 差 點 出 車 禍 ,

因 為 有 一 台 車 紅 燈 右 轉 又 沒 開 內 車 道 ,

不 過 老 媽 也 有 錯 , 他 闖 紅 燈 . .

唉 ~ 然 後 經 過 小 豬 家 ,

又 經 過 阿ㄍㄟˋ和 大 逼 家 ,

之 後 又 經 過 婆 婆 家 ,

我 就 一 路 上 念 念 念 ,

老 媽 就 說“ 再 來 要 經 過 丸 子 家 了 . . ”,

害 我 一 臉 茫 然 ,

因 為 要 超 過 我 家 啦 !

終 於 辦 完 之 後 ,

當 然 就 回 家 啦 !

所 以 我 要 去 準 備 去 夜 市 哩 !


台長: 丸子,寇弟 ☆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驚 人 之 舉 ” |
此分類下一篇:莫 名 奇 妙 得 到 一 隻 手 機 . .
此分類上一篇:嚇 到 我 的 事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