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3 14:12:59| 人氣3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  見  未  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未渴望的未來 有誰肯用心等待 就算當初痛的不夠沈

我迷失了方向 亦把時間遺漏 錯把黎明 當作黃昏

你用撕吼的吶喊 深深劃破了天際 彷彿的心酸乍現

風呼喚著沈默 影子拉長距離 原本冰封 漸漸因你而融

失落背棄了永恆 卻讓漣漪觸動心弦 妳的影子漸漸佔據我的心

失落背棄了永恆 微笑融化無情的心 我已封箱的一切卻因妳而 開啟

妳用最真的守候 靜待無言的回應 難熬考驗著無奈

不再放棄的我 重信永恆美麗 背判逃離 愛是彼此回應

我曾經一昧的奢求 一段無解的愛戀

追求自私 強求得到永恆 碰傷了的心
追不著愛

You’re the only one~ Only one~
You make all my dreams come true

因為妳就像重新讓我遇見 未來





台長: 子昂居士
人氣(3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不過是詩 |
此分類下一篇:感覺   還是錯覺
此分類上一篇:手  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