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8 04:43:00|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爲何我們不多説一句有益人心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爲何我們不多説一句有益人心的話? 我平常遇到病苦來磨的境界時,總是 以這番心情來自我鼓勵。
吳尊賢基金會舉辦的講座是要使社會更健康,更安和樂利,使人的家庭 更美滿幸福,使每個人的心靈都能得到快樂。
人生在世,一定要天天快樂,才是真正幸福的人生。人生要如何快樂 呢?今天晚上我就來和諸位談談,要如何才能擁有快樂的人生。
◊<><>◊用歡喜心才能捨出煩惱心
現在的社會真是病了,它的毛病出在那襄呢?出在「贪」與「嗔」,有 了貪嗔,就會發生很多不幸和使人惶恐的事,而貪嗔的毛病,必須用什麼藥 來對治呢?必須用慈、悲、喜、捨來治療。
昨天我在高雄講了「用慈施悲」,今天我來説「用喜施捨」。用「喜」 施「捨」就能成就智慧。我們如有智慧,心中一定每天都很快樂。
向您推薦:夏令營  沙發修理  沙發訂做  

桌球比我是以技術決定勝負的
用喜施捨•成就智慧
打球時須使出自己得意的球路來參加比资
準備運動
是要淨化人心,提昇國民生活水準與文化
發球時每發五球交換一次
服裝與球拍的檢査

台長: 新聞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