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8 21:11:04|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因絲.情人湖.河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aha段考考完

跟阿儀去海因絲吃大餐

吃得好飽好飽

阿儀的焗麵沒吃完

本來想說去暖運運動運動

但是經過討論後

我們就想說亂坐公車亂下站去玩

後來選我很熟悉的大武崙

去情人湖

不過情人湖長大就沒去過了

下車還看到有兩對學弟妹

一看就知道俊男他們班

還有看到小豬的媽媽

我跟阿儀走到上面超級累的

早知道就坐公車上去

不過有消化義大利麵

上面真得很美ㄟ

還可以烤肉

還巧遇碇內國小4年級的小朋友

我的學弟妹耶

跟阿儀去有點low = =

不過很好玩

心情很好

拍照拍照

這鴨子超可愛的還會看鏡頭

後來阿夢他們還叫我們趕回去河堤

我跟阿儀超趕的

不過從情人湖一路坐到循環站

超暈得還想吐

一下車全身沒力

不久我就跟阿儀說再見了

搭四腳亭趕去河堤

一下車就先回家休息一下

還好身體還ok

不過基於有人帶賽

天空不做美

去四腳亭買飲料下雨

回去河堤也下雨

還遇到飛魚

很久沒跟她聊天的說

變得越來越瘦

5個人聊到6點多

就各自回家

我還陪帶賽人等金瓜石

客運很智障ㄟ

來的都沒台北金瓜石

7點多才來 = =

幸好我家住得很近

回家後坐在電腦前面

根本像催眠曲

早早就入眠了

不過下次去情人湖我要去烤肉

哈哈哈

至於今天拍的照片

應該先放pc

無名沒空間了 = =

我決定好再辦半年或一年

雖然很浪費錢

不過為了我照片著想

值得

台長: ☺Acupunture☻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忘不了的 |
此分類下一篇:53年校慶
此分類上一篇:大驚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