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1 00:14:50|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車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很賤

為什麼出車禍

是我們的錯阿

對方還理直氣壯

一直說我們去撞它

什麼要去做生意叫我們拿500塊去擦藥

媽的

叫警察幹嘛不叫

做生意是吧

吃屎八

最好是賺的到錢

哥還跟我說沒有快車道這個東西

靠 被那個人騙去

幸好我膝蓋擦傷

可是老媽腳一直流血

看到我一直抖

老媽也沒上班回家休養

我死撐在上班

上到最後腳就還好了

差點變掰卡琳

雖然以前老媽那台爛中古車

跌兩次

這陣子對機車有恐懼症


可惡 死禿老

老殘 嘴殘

胖老頭

我的新鞋子穿第一天就出車禍

不過只是髒了點

老爸說我們常識不夠很笨

誰知道會出車禍

我倒是覺得他錢賠太少

醫藥費.後照鏡.鞋子

但是二伯有保佑

只是一點擦撞傷

意外發現

之前二伯出車禍也是機車左邊

唉呀呀

我該去拜拜了

好險今天我沒哭

台長: ☺Acupunture☻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可憐蟲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毆 N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