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9 00:20:25| 人氣7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天士林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段考終於考完了說

國文.經濟都亂寫一通

原本說好好幾個人去士林的

但是剩下我跟莊

飛魚跟小菜約在士林

不過沒關西拉

大家都玩得開心就好

因為放學時間真得太早了

跟前幾天一樣

和阿夢喝思樂冰

還遇到陳鮪廷跟2班的男生

頓時間覺得陳鮪廷真矮

應該說2班男生清一色都很高

天阿 太強了

後來陪阿夢去廟口買午餐

遇到黑輪.林廉凱

買一大堆吃的 整個嚇到

什麼頂樓吃飯 一大袋

在循環站等阿夢做到車後

跟阿莊去看漫畫

看到漫畫心癢癢的

不過克制自己

一租少說20.30本八

堅持不看

太早去士林店也沒開

阿莊看了2本漫畫

還遇到雙林先生

白目到囉

去做客運還漲價10圓

來回110

還沒逛就心痛

我們的位子很慘

前面有個女的把椅子拉很後面

阿莊整個人都要被擠扁一樣

還換到最後一排

↓就是她這個穿黃色衣服的女人



一下車 店一堆沒開

找 便所 找好久ˋ

打電話問冰冰阿儀

打了好多通都不理我

最後阿儀告訴我明確的位置

冰冰也回碇中要回家了

很多人推薦的主題餐廳

東西還好吃但不飽

但是很好玩

拍了一堆照片

店裡面給我們亂搞

吃飽要出去還傻眼

下大雨

還跑去逛鞋店找包包

原本要幫妹妹買黑色all star

不過士林每一家都沒有尺寸

飛魚小菜在士林也碰到面了

還問我們要不要吃豆花

兩個人就在三兄弟工作還吃士林的三兄弟

兩個人呆呆可愛可愛的

跟阿莊逛整個士林逛了至少5圈以上

一直找不到阿莊要的吊帶褲.褲子

一直找不到我要的運動包包

整個起笑

連送好多個學姐的禮物都找不到

中涂阿莊買了一條項鍊

跟快30歲一個小孩的媽

一直聊天 超開心的

雖然都一直在下大雨

我跟阿莊超厲害

從頭到尾都沒買傘

飛魚小菜還嚇到

叫我們去買傘免得生病禿頭

不過便利商店太難找

想買的時候又雨停

我的劉海變得更好笑的

鞋子髒得很噁心

後來她們兩個就先回基隆去了

當我們逛士林最後一圈的時候

我們終於買到2件衣服了

幫老媽買20個上煎包回去

去士林夜市裡面找攤位吃東西

不過一進去都是蚵仔煎.鐵板燒.臭豆腐

大同小異

看到跟廟口挫冰店一樣的景象

招手搶客人 = =

還看到轉角遇到愛的那間大頭龍蚵仔煎

以為是虛構的說

走了一圈看到棺材板

買了一份四塊

結論是吃到第三個開始噁心

跑去買冬瓜茶止噁心

阿莊吃花枝煎 超好吃

旁邊有日本人後面是美國人

我只聽得懂英文

日本人怎麼告訴老闆要吃蚵仔煎阿?

兩個人逛士林逛到都累死了

在車上差點想吐

可惡的棺材板

回到基隆後還是下雨

又去找包包

只有相中一個

好像是佳穎跟我說的那一個



阿莊買了一件褲子

我覺得很有個性的褲子

心動了~~

還幫老妹訂到鞋子了

一個禮拜後要去拿

回家老媽說我忘記買菜包

全部都是肉包

老妹愛吃菜包的樣子

將就一點吃肉包八

大老遠很重的回來

難得老媽沒唸我買衣服

還稱讚 哈哈

想到明天早上要搭8 40的車

9點多還是10點陪阿夢去廟拿獎學金

還要趕回家看電視

在去上班

累ˋ

這一兩個月應該不想出門了

錢花太兇了

錢很難賺

卻花很快

最近好像太high了一點

台長: ☺Acupunture☻
人氣(7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出門溜搭 |
此分類下一篇:頭條
此分類上一篇:補假*溜搭

佳穎穎//*
嗯!!
我看的就是這個阿
白的還漫好看的
綠色是和粉紅色一起搭色
2007-05-19 00:38:38
版主回應
綠跟粉紅好看

I LIke It
2007-05-19 23:15:41
♡ 阿 名♡
哈~!

那個包我上次本來有股衝動要買下它的說!

呵呵。。。

不過我還是省下來惹~~

看來大家ㄉ眼光都差不多的押~~

不錯不錯~!!!
2007-05-19 23:00:23
版主回應
很好看

又復古

大家的眼光是雪亮的

= =+ 晶~~~

哈哈哈

只有我媽說它難看

評評理啦各位

我不相信~~~~~~~~~~
2007-05-19 23:14: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