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4 11:28:18| 人氣1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902 令我非常難過的一天 再見小提琴主修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月2日

今天是開學來第一堂小提琴課

但是
我卻永遠不能在上了!!

今天中午
我就一直很怕遇到老師
想到不能上他的課
我就在哭 被于航發現了
她就叫我不要哭 我才平穩了一點
直到晚上
要吃晚餐時
老師看到了我
就跟我說:門沒開,幫我找鑰匙開門
我說:鑰匙被學弟妹弄丟了,不能開門
老師說:我要上課那怎麼辦,拿備份鑰匙來開
我就去找主任了
.............

然後主任後來就帶我去拿鑰匙
我就去幫老師開門
老師就說:對嘛,一定有備份鑰匙
然後我就在琴房裡找到了不見的鑰匙
順便幫老師開冷氣...

.............

我就跟老師說:主任跟我說要換樂器
老師就回說:好阿!沒關西!! (口氣好冷淡.....)
我就傻了一下
後來我說:那之前的課還要上嗎? .........
老師就說:你現在就去專心學你的新樂器吧! 掰掰
我聽了好難過!! 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本來想說 之前剩下的課還能上完
結果
都不能上了
我就轉身 拿著鑰匙要離開
老師又說:誰叫你的手要受傷
我說:喔!
不敢轉頭再看他
因為我受不了 已經快哭了 我不想在他面前哭 所以我不敢回頭
後來一下樓
我就一直哭一直哭
學弟看到我還很白目的一直說鑰匙找到了喔 我不理他
就把鑰匙拿去還給主任 跟她說在哪裡找到的
主任就問我說:你跟老師說了
我說:對
主任就說:你幹嘛哭
我不理她
就走到餐飲科的地方要去吃飯
眼淚還是一直流不停
到那裏後 同學看到我 就一直問我怎麼了 叫我不要哭 我就假裝笑
等到回去後 我就一直哭 也躲起來狂哭 結果還被學姐們看到 真丟臉!!
後來要上課 我就回教室 但我還是一直哭
後來 阿雅老師問我怎麼了? 我也不說
老師又問同學 同學就說我過敏了....

琴點
阿雅老師又問我說:你真的是過敏嗎? 我說不是
老師又一直猜 後來被她猜到了 我又想再哭了
我就跟老師說你別再說了好嗎?
老師後來就說好......

回宿舍
我又一直哭 哭了一整晚
只要想到這件事
我的眼淚又流不停
隔天
到學校
我的眼睛
簡直腫到了不行
............................................

我曾想像過好幾種情況
卻從來沒想到 會是這個樣子
不完美的結局
我真的好難過 好難過

老師我真不想跟你說再見
但我還是得面對這個現實

老師

再見了

你是我非常喜愛的老師!!!

台長: ♥ ~怡君~♥
人氣(18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我的美好回憶 \"小提琴\"主修課 ~ &#9835 |
此分類下一篇:盧耿鋒老師
此分類上一篇:I Have A Very Good Violin Teacher!!

Sunny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對音樂家而言最重要的就是手!!

但是受傷了也是不能改變的事實!!

但是你依然可以繼續練小提琴呀!!

也許會越挫越勇唷!!

加油!!
2008-09-15 23:12:13
版主回應
謝謝你
2008-09-27 20:28: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