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7 16:58:11|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實層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差到一個極點  .....

 

什麼跟什麼阿 .....

明明當初說好9點上班9點下班的 

妳要搞清楚    那是當初妳懷孕   ..

 我看妳揹著一個大肚子    妳老公去喝酒

我才想說晚上不忍心讓妳挺著肚子搬模特兒

 那我每天待那半小時有什麼好處 

雖然我是自願要待的   ...  也沒要求加班費

 但你們要搞清楚欸 老娘是看妳老婆累  才9點半跟他1起下班收拾ㄟ

那我請問妳   妳現在是還懷孕是不是...............??

什麼叫做我要9點下班 你們就揪個屎臉給我看 

是在瞎小 .......誰當初也說9點的...

沒加薪就算了    還故意要下班了     叫我掃廁所...?

還在監督我   是什麼意思..... 

 之前我9點半下班  妳就叫我有空在掃

 現在要9點下班就這樣  ....

 你們會不會太現實了點阿    ......

我一直在忍   ...  我做晚點我有跟你們要求加班費嗎

 並沒有好嗎   別以為員工不是人

 我已經很盡力在幫妳賣   根本就沒有故意不賣

 我知道在妳心中  妳是覺得我故意的...

 如果不喜歡我  可以直接叫我辭職 ..

 不用每次都用一些話來逢刺我....

你們的一舉一動我都很清楚   我是很敏感的人

都感覺的到   ...

  我都已經做那麼久了   ...妳自己也知道我很累

 每個月都賺那麼多 連一點紅也不會分

 什麼叫做 " 看我每個月那麼辛苦那麼累  ..

 雖然不加薪   但要送我一件衣服  ....

  我沒在希罕什麼拉... 

 在這個現實的社會裡   誰要的不是錢 ..

 我想你們也知道  是不是別人吃虧你們不吃虧就好...

妳以為鹿港是和美嗎.....

 鹿港的觀光客那麼多    也比和美發達...

 但妳發的薪水還不如一間鞋店的錢 ...

 我現在才知道   我對你們的付出   你們卻覺得是理所當然  ..

 一間小鞋店 就足足領了26000了   

 我真的是傻子拉 ................................

當初要不是那個人情 我早辭職了.....

  我真的還在忍...

等到一天  我真的受不了 

 我真的會什麼都不管    人情也不管了

我就真的會走人      我知道你們沒在希罕拉 .....

  有的是錢    是八   ..?

 我在妳的店   妳老實說    我也幫妳招了很多人ㄅ

 並不是我自己稱讚    我要說的是 我也有認真過

並不是做8個多月了什麼都不會

 妳那樣的交給我  什麼都不管   妳真的是要我累死嗎...

ㄟ 我不是很缺妳那分薪水耶 ...

老娘也算有行情的   為什麼待在你小小的間店面

1個月也才20000 以為這樣很多嗎?

 本來服飾這種行業  就是做抽的  破20萬或30就有抽成了..

  你們呢 每個月都破40萬的 竟連抽的沒有  ..

 擺明就是自己賺的多    ...  當老闆的 摳成這樣嗎?  

 我什麼都沒說也不想做回應...但你們卻覺得什麼都理所當然...

我只是不想把以前的事什麼都拿出來說耶

 要說的話也很多拉 ~

 就說過年好了     團圓飯正常都會給員工一個緩衝時間...

你們呢 ?  

   沒有就算了   ..   有發紅利嗎

 也沒有阿 ...  說到這些真的很生氣

 我也是有家人   你們可以大方的回去團圓...

  我勒?  更誇張的是我11點半才下班

 我可是記得很清楚過那年那陣子的事...

 生小孩後變的那麼有氣勢   是怎樣..?

 要讓我知道  妳生完了 我如果要離開 

隨時都可以走 是不是..?

 你們私底下有說什麼  ..我也大概知道..

 你們不用耍心機   .. 

   我什麼都有在看...

我也不會因為我不想做了    就給你們亂賣...

我的原則就是這樣  ~

 但我說真的    我也看透你們倆了..

現在講求的是現實    不是搏感情    ..

你們自己也曉得   ~

台長: : )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