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16 09:54:04|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何成功搭訕

  有些男生的搭訕開場白很有趣,妹子瞬間上鉤,無論是微信號、QQ號、手機號,通通手到擒來。 但是有些男生就沒那麼幸運了,搭訕開場白一講出來,妹子直接搖頭就走開了。 這就是差距,下面有史上最全的搭訕開場白,有了它們,遇上喜歡的女生不用愁!

 一、直接搭訕開場白

1、開場白:嘿,等一下,我只有一分鐘時間,如果我不跟你打個招呼認識一下,等下可能會覺得後悔的,因為在北京漂亮的女孩很多,而我覺得你特別的友善。屈臣氏藥局 屈臣氏 屈臣氏藥局官網 屈臣氏日本藤素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軟膏 女用媚藥 

日本藤素 偉哥 威而鋼 犀利士 男性增大增粗 樂威壯 德國黑螞蟻 生精片 淫汁 

 

 適合情景:非社交場合,移動的目標

 

評價:嘿,等一下先讓目標停下來,"只有一分鐘"是假性時間,"怕後悔給她一個非常合理的原因,"北京漂亮女孩多,而你很友善"是調節。

 

推薦指數 ★★★★★


2、開場白:剛才我在想要怎樣跟你打個招呼,認識一下,你可能會覺得這很老土,,但我真的覺得你挺漂亮的。

適合情景:非社交場合,靜止的目標。

 

 評價:重點在於真誠地說出你的想法。日本淑女精華素 法國綠騎士 瀰漫之夜 卡宴催情 美國惡魔丘比特 西班牙金蒼蠅 Climax印度神油Peineili陪耐力 增大膠囊 德國必邦 德國黑金剛持久液 日本2h2d 日本丸榮

 

 

推薦指數 ★★★★★


3、開場白:剛才經過看到你,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我很想認識你。


適合情景:非社交場合,移動或靜止的目標。


評價:"不知道為什麼",陳述出你的狀態是被目標吸引了,你是真誠的。


推薦指數 ★★★★★


4、開場白:你好,我想問一下、、、停頓, 問什麼我忘了,其實我只是想過來認識你。


適合情景:非社交場合,移動或靜止的目標

評價:這個開場白有趣的表達和笑容很重要


推薦指數 ★★★★★

二、二次開場


1、開場白:剛開始隨便聊幾句如問路, 等目標走出幾米後,再追上去第二次開場"如果我不回來跟你認識一下,等下可能會覺得後悔了,因為你給我的感覺是一個非常友善/熱情的女孩,我叫 XX、、、


適合情景:非社交場合,移動或靜止的目標。
日本興奮劑 法國的確勁 鱷魚增大軟膏 泰坦膠囊 美國maxman 美國vmax 美國卡宴 美國女用高潮液

美國黃金瑪卡 美國黑金 路易16持久液 陰蒂跳跳糖


評價:可以根據第一次開場時目標的反應而決定是否繼續,如果女生反應好,你再次出手,如果女生反應冷淡,可以選擇不出手,減少被打槍。

 

台長: 真子公主婚期將近,未婚夫時隔三年首次見妻子,日媒:反對公主婚事,日本出現“全民丈母娘化”現象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