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15 16:10:11|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啟狙擊計劃帶你飛

 這次受到熾愛的邀請,把我追求我女友的過程寫出來. 我是理科生,本身不太會寫東西. 不過對熾愛我一直抱著感激的心,就盡力的寫一下,寫得不好還請見諒.

 

初見回憶

 

在認識小娟之前我談過兩個女朋友,兩個女朋友都是自然而然在一起的,談不上追求也沒有為感情努力過,在那個時候,我對感情的看法都是順其自然,覺得不需要經營也不需要學習。屈臣氏藥局 屈臣氏 屈臣氏藥局官網 屈臣氏日本藤素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軟膏 女用媚藥 

日本藤素 偉哥 威而鋼 犀利士 男性增大增粗 樂威壯 德國黑螞蟻 生精片 淫汁 

 

但後來那兩段感情都以失敗而告終,從開始女孩喜歡我,到漸漸對我冷淡,沒有感覺......

這樣相同的經歷對我打擊很大,我隱隱約約覺得自己哪裡有問題,但一直說不明白,在很長一段時間我寄情工作,甚至覺得自己不需要愛情了,直到我遇到了她。

2015年6月初,我一個好哥們的女朋友要介紹她的閨蜜給我認識,可能是他們都覺得我人不錯吧,那時我正好也想認識點新朋友,就欣然答應了。

那個周末,我們四個人一起約在餐廳吃飯,她優雅的走進來,映入眼簾的那一刻,我突然緊張了,皮膚白皙,曲線迷人,像小時代南湘一樣的中長髮,正好是我最喜歡的類型。

吃飯過程中,除了兩句自我介紹,我一直沒有說話,我平時並沒有這麼木訥,但面對她,我連開玩笑的能力都沒有了。

吃飯的時候他們三個聊得很開心,我哥們和她女朋友也一直很幫我,飯後讓我們倆單獨去溜達溜達。

我當時真的特別珍惜,不想搞砸她對我的第一印象,我知道我要做點什麼,但是大腦好像短路了,我當時那個囧啊,還好小娟很好相處,主動聊了很多,最後還互相留了微信。

不懂方法,付出不等於回報

最開始的時候其實發展還是不錯,主要是我哥們的女朋友幫了大忙,一直幫我說話,撮合我們,聽說她對我印象也還行,隔著微信聊起來感覺就好多了,有時候我們一聊就到大半夜,於是就敲定了一次正式約會。

記得那天太陽很大,我們就在一個飲品店坐會,全程都是她在說,我在聽,所以也沒有冷場,漸近黃昏我帶她去一家高檔餐廳吃飯,雖然我平時很少去這種地方,但我覺得追女孩嘛,男人要勇於付出。

可能我當時給她的感覺還好吧,後來幾次邀約她都出來了,一起去了遊樂園,一起聽音樂會,都挺開心的,正當我感覺關係發展不錯的時候,一連串的錯誤直接讓我們關係降到冰點。

3月19日,正好是我的生日,那天我約了他們一起來給我過生日,當然很重要的是也約了小娟。

事情的轉折也是這裡,我當時覺得我們的事快成了,心態開始飄起了來,再加上朋友們一起起鬨,就想著是不是該趁著生日的時候跟她確定關係,但沒想到卻是跪舔的開始。日本淑女精華素 法國綠騎士 瀰漫之夜 卡宴催情 美國惡魔丘比特 西班牙金蒼蠅 Climax印度神油Peineili陪耐力 增大膠囊 德國必邦 德國黑金剛持久液 日本2h2d 日本丸榮

那天晚上我處處照顧著她,基本已經把她當女朋友了,夾菜,餵蛋糕,幫她點歌,視線一直都在她身上,我當時覺得這樣沒問題,但她可能比較彆扭吧,我本來覺得我們很快就是一對兒了,誰想到她心裡並不這麼想,到聚會結束的時候,我想送她回家,但她堅持一定要和閨蜜一起走,我就覺得事情有一些不對了。

 

導師點評:在兩性關係中男人和女人對感情的進度往往有非常大的差異,當男人覺得勝利在望時,往往只是自己的幻覺。

 

後來幾天我再約她,她的態度就冷淡多了,老是推三阻四的,約了好幾次好不容易出來,也是感覺很有距離,我走路蹭到她肩膀,她都會躲開,更別提推進關係了。 那天回去之後我就很難受,本來以為能成的,她對我態度怎麼突然就變了。

當時也是完全六神無主了,就想著一定得做點什麼,於是後面我就去她公司樓下接她下班,我想彌補,也想問清楚為什麼。

她見到我有點不開心,一邊走路一邊沉默,然後說讓我不要再來接她了,這樣讓她壓力很大,我當時心一急就表白了,她說我這個時候不想聽我說這樣的話,雖然我向她道歉解釋了很多,但那天最後我還是收了一張大大的好人卡。

那些天我很失落,經常找朋友談心,交流這個問題。 他們都鼓勵我放棄,好女孩多的是,天涯何處無芳草雲雲,但他們不明白的是,這是我心中的一道坎,無論我能不能得到小娟,我需要努力面對而不是逃避,我當時想就算我失敗了,至少也沒有遺憾。

後來我哥們的女朋友告訴我,其實小娟一開始對我感覺還不錯,試著發展,但我太急了有點嚇到她了,讓她覺得跟我相處壓力很大。

在心情最鬱悶的時候,我找到了很久之前看過的一篇若楓導師的文章。 當時看到只是覺得新奇,可能和我沒什麼關係吧,所以沒有特別留意。

這次我帶著自己的問題,諮詢了若楓導師. 導師的分析讓我一下子有一種恍然大悟的感覺.

 

狙擊分析

 

導師看完了我們的聊天記錄后,一針見血的點出了我的很多屌絲特質導致錯失好局。

1,認為付出就會有回報,自己付出那麼多,女人也應該對我好,一旦沒有達到預期,心態就會失衡,大腦短路,犯下一個又一個更大錯。

2,和女人相處的時候缺少基本的社交直覺,過早認為女人很有可能和自己在一起,背上了心理包袱,導致後面患得患失。

3,底牌亮的太快太早,從開始就恨不得掏心窩子的愛人多半是要被拋棄的,別人是塵封的老酒越喝越有味,你是開聽的可樂,到後面就沒氣了。

4,總在走投無路的時候表白,,表白永遠不可能成為翻盤逆轉的武器,只會成為你們關係終結的奪命符,慎用表白,把它留到女人愛上你了,只差確立的臨門一腳會美好的多。日本興奮劑 法國的確勁 鱷魚增大軟膏 泰坦膠囊 美國maxman 美國vmax 美國卡宴 美國女用高潮液

美國黃金瑪卡 美國黑金 路易16持久液 陰蒂跳跳糖

 

 

 

導師點評:在接過無數個case后,我們發現,很多男性委託人都有這樣的疑問,為什麼以前剛認識女人對我感覺還不錯,後來相處一段時間就變冷淡了,其實很多時候都是自己的和女人經不起相處,這樣的兄弟就算進入了長期關係,也一定會有大問題。

台長: 真子公主婚期將近,未婚夫時隔三年首次見妻子,日媒:反對公主婚事,日本出現“全民丈母娘化”現象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