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15 15:53:35|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讓你的聊天永遠有話說

 教你怎麼切換話題、拓展話題以及運用接話茬,讓聊天停不下來。

1:我找女生聊天了,並且說了相應的話,剛開始女生還回復我,但很快她們便對我興趣乏乏了,我應該怎麼跟女生聊天。
2
:女生總是不理我,我應該怎麼跟她聊天。
3
:我跟女生說了很多話,但女生總是哦呵呵的回復著我,我應該怎麼跟她聊天。
4
:我跟女生本來聊一個話題挺好的,但一直聊著,忽然就沒感覺了,我不知道怎麼跟她繼續下去了。maxman  maxman效果 maxman副作用  maxman  maxman ptt
上述的四種現象,是不是感覺非常熟悉? 好像不止一次發生? 或者說,已經在自己身上發生過很多次了?
嘿嘿,不用著急,因為當年我也跟你一樣,而且這種事情都不止一次的發生在我身上。 不然的話,我也不可能這麼詳細的說出這麼多個點了。

而且,經過很長時間的研究,我更是研究出了超級詳細的方法,去完全的解決上邊的四個點。
好了,廢話不說了。
接下來,我就把我經歷過五年失敗的經驗交給大家,讓大家知道,怎麼才能解決上邊那些苦逼的問題。

一:切換話題法
親愛的男神們,在講這個之前,請時刻不要忘記了我們是男神,是一個威武帥氣,英俊瀟灑,走到哪裡都是無數女人爭搶的物件的男神。
首先說第一個問題吧。
我們跟女生聊著聊著,會突然的沒話可聊。
給大家舉個例子。
男:嘿,你的包包很好看喔,黑色的,尤其是拉鍊處的那個造型設計,我非常喜歡。

女:是的,我當初也是喜歡這個拉鍊設計所以買的。
男:呃,嗯,你的包包的皮革看起來也很棒,我也很喜歡。
女:喔,是么。 呵呵......
上邊這個例子是什麼?
男人找到了很好的切入點跟女生聊天,女生並且給了非常好的回饋。
可是很無奈的是,當女人說完后,男人忽然間感覺無話可說了,不知道怎麼再繼續說下去了。
我猜想,他的腦袋裡已經冒出了很多想法。
繼續聊拉鍊? 好像拉鍊沒什麼好聊的了。
可是聊什麼呢? 繼續聊包包?
然後就冒出了一句"你的包包看起來也很棒。 "

然後很順利的冷場了。
我想,大家應該都有過類似的情況吧?
有個方法強大而有力,可以說是聊天止不住的根本方法。

它叫做,切換話題法!
在任何冷場,或者接近冷場的時候,我們都可以運用這種方法!
那麼,實例應該怎麼做?
在這裡,我也專門給大家舉了一個例子。
如:
男:嘿,你的包包很好看喔,黑色的,尤其是拉鍊處的那個造型設計,我非常喜歡。
女:是的,我當初也是喜歡這個拉鍊設計所以買的。
男:不過我感覺你不僅包包選的很好,連衣服也不錯。 你應該是個設計師吧?


女:你怎麼知道的? 這個衣服是我為我自己設計的。
看到沒親們?
同樣的話,前邊那個失敗的案例一直圍繞著包包,然後很快就無語了。
但後者卻切換到了衣服,甚至還切換到了職業,沒有任何關聯,但女生就是會提起興趣。
而我們要做的,就是不斷的尋找切入點,尋找新的話題。
而方法就是,在你感覺要無語的時候,立即切換至第二個問題,不要冷場了。
當然,如果你一直都處於無語狀態...... 那我建議還是最好歇歇,回頭再聊吧。
而你切換的這個話題呢,可以是你早收集好的,也可以是你忽然想到的,亦或者是忽然看到的,聽到的,等等等等......
有人說這種方法太過生硬!
沒錯,確實太過生硬,但是它卻是最有效的方法。 即便生硬,也好過兩人無話可說吧?

況且,實事上,女生根本不會在意你是不是僵硬切開話題的,她更在意的是,這個話題是否有趣,是否能激起她內心的小好奇、小激動、小得瑟等等......
所以,為了避免太過生硬,你要做的,就是尋找非常有趣的,或者具有高互動性的話題。美國maxman  maxman增大丸  maxman成分  maxman真假 

當然,除上述以外,它還有一個最大的缺陷的。
它最大的缺陷就是:如果胡亂用這種聊天方法的話,會讓聊天顯得太過淺層次,不能深入聊天,總是停留在無關緊要的話題之上。

台長: 真子公主婚期將近,未婚夫時隔三年首次見妻子,日媒:反對公主婚事,日本出現“全民丈母娘化”現象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