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15 14:19:41|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速挽回真愛的良方秘藥 專治女孩不理你等疑難雜症

   "我們分手吧。" 一句突如其來的話猶如晴天霹靂,讓你不知所措,懊惱不已,覺得整個人都不好了,彷彿丟了魂。 挽回愛情如治病,很多時候女孩不理你,和你分手原因是多方面的,我們需要內外兼治。

 

        首先我們要知道為什麼女生會不理你,要學會怎樣才能吸引到女孩,其實女人被男人迷住本質是因為三個神經鏈,第一個就是這個男人可以給她安全感,無論是家境還是長相,擁有她能接受的生存價值,第二個就是永遠不要推卸責任,不要和女孩爭論,要展示男人的風度,第三個就是神秘感,要永遠在她面前保持神秘感,不要太心急。

 

       如果這三條連結中有一點出了問題,你可能就要用到挽回招數了,我們要做的就是修補這三個神經鏈,而不是去抱怨與負能量爆棚,要增強內心的控制力。 接下來跟大家說一些具體的辦法,分內外十大招,內外兼修,還你完美愛情。 而這個內是你與女孩的直接交流,外是輿論範圍。屈臣氏藥局 屈臣氏 屈臣氏藥局官網 屈臣氏日本藤素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軟膏 女用媚藥 

日本藤素 偉哥 威而鋼 犀利士 男性增大增粗 樂威壯 德國黑螞蟻 生精片 淫汁 


首先是內部十招內功:
 

1、回憶場景法

 

        你可以帶她回憶當屬你們倆關係比較好的時候你和她一起去過的地點或者是當時她的某個表情,這樣有利於激發她的第二條神經鏈,如果她把你的qq,微信都拉黑了,那就用簡訊說。

 

        而且要注意用的的句型及假性引導大法,也就是假設當時沒有分開,跟她還是會在一起,帶著她回憶完過去再感慨沒有發生的未來,非常有助於讓她想重新回去你身邊。

 

2、接受現狀並展示未來法

 

        敢於告訴女孩你現在過得很好,這裡有一句黃金句法,那就是"我和你分開已經不知不覺也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失戀33天這部電影告訴我和你分開之後我要開始記日記,把失戀的心情都記錄下來,等到我開始新的戀情的時候再去翻一翻日記,回憶曾經跟你的時光是多麼的美好。 ”

 

        這句話的作用在於告訴女孩你還是很在乎她,但是你不會強迫她,這個方法有利於控制你的情緒並且不會引起對方的反感。

 

        接下來可以說"原以為跟你分開生活會一片糟糕,但我現在發現我一個人也可以把生活過得很好,最近工作很努力,希望我成功那天你不要因為我們曾經是前任而不願意對我微笑,哪怕你那個時候可能是別人的女朋友了。 "這個方法有利於讓女孩懷疑你當時是否真的愛過她並且開始胡思亂想,開始重新在乎你。

 

3、超揪心原理(回憶+預選的效果缺一不可)

 

        告訴她最近很多女人跟你曖昧想要追求你,但是同時也要告訴她你的心裡還是難以忘記跟她在一起去過的地方,看過的風景,勾起她的回憶以後表示你的後悔,如果當初沒有衝動爭吵你們可能就不會分手,也就不會有很多女人盯上我,因為我還是想專一地對你。

 

        這樣說的好處就是你可以讓女孩覺得你不僅過得很好,而且還是依舊把她當成心裡最重要的那一個,這樣一來就會揪起來女孩的心,讓她猜不透你,才會重新覺得你又有了神秘感。

4、生存價值對比原理

 

        這個方法總結為兩個字就是比較,你可以跟她說你最近遇到了誰誰,她喜歡我但是我拒絕了她,因為她做飯沒你好吃,我覺得任何人都沒有辦法替代你給我的感覺,就算將來我和別的男人結婚了,我還是會懷念你曾經給我做過的飯。 這樣說的好處是不僅展現了你自己的生存價值又體現了你的念舊。日本淑女精華素 法國綠騎士 瀰漫之夜 卡宴催情 美國惡魔丘比特 西班牙金蒼蠅 Climax印度神油Peineili陪耐力 增大膠囊 德國必邦 德國黑金剛持久液 日本2h2d 日本丸榮

 

5、朋友愛情展示法

 

        你可以告訴她你身邊的一對朋友情侶分手了,而且吵架的原因跟你跟她之間的原因很像,剛好和你和她分手的情況一樣,但是那個男人居然對女人家暴,這個時候你要你趁機跟她道歉說之前分手都是你的錯。

 

        拼命承擔責任並且告訴她以後我們還是做朋友,這個方法可以讓她知道其實身邊很多情侶都會出現感情問題,你的處理方法只是分手並沒有家暴或者更差。 讓她從側面覺得你其實還算比較有安全感的一個男人。

 

6、憂鬱情緒摧毀法

 

        你跟女生用一種相對來說比較悲哀的方法來恢復聯繫,告訴她你其實很傷感,很在乎那段感情,雖然那麼久沒有見她,但是你已經學會了調理情緒,不會再失控也不會再纏著她,這樣先憂傷鋪墊,然後擴大憂傷,告訴她你知道你跟她徹底不可能了,但是你還是願意每天都陪她聊天,一起度過這個分手的痛苦的週期。

 

        這個方法可以讓你在第一時間拴住這個女生並且不會強迫她也不會讓她徹底反感你。

 

        7、幽默自嘲法

 

        敢於承認你就是個不懂女人的傻瓜,帶著她回憶過去並且承認你以前很傻,留不住她那麼好的女孩,這個方法可以很好地調節你們之間僵硬的氣氛,這種狀態去跟她聊天會很輕鬆,開展接下來的話題也比較容易。

 

        8、自拍眼神展示法

 

        你可以自拍一些自己的表情發給她,跟她說分手以後好久沒吃飯,感覺自己好像瘦了,變帥了,雖然我的眼睛里還是充滿了憂傷,這樣輕鬆地跟她展示自己,她可能會重新在意你的長相,感覺還是不捨得放棄你。

 

9、姿態和情緒聯合表現大法

 

        這招需要你很強的執行力,你先簡訊告訴她你很想她,然後晚上的時候再告訴她你就在她的樓下等著她,想跟她溝通一下,但是你並不用去,因為女孩也不會去找你,但是她的心裡肯定已經開始動搖了,你要做的只是每過幾個小時就發簡訊告訴她你已經在樓下等她幾個小時了。

 

        這雖然是假像,但是會讓她覺得你很癡情,如果她真的下樓去找你沒看到你,你就可以告訴她你躲在一個她絕對不會發現你的地方看著她,這個時候再從你的家裡出發也不晚,從而和女孩見一面。日本興奮劑 法國的確勁 鱷魚增大軟膏 泰坦膠囊 美國maxman 美國vmax 美國卡宴 美國女用高潮液

美國黃金瑪卡 美國黑金 路易16持久液 陰蒂跳跳糖

 

10、不確立關係大法

 

        可以試著和其以哥們的方式相稱呼,告訴她你可以和她成為很好的朋友,這樣可以讓女孩覺得你還是很自信的,也可以避免她分手后就拉黑你,可以讓氛圍恢復輕鬆與愉快。

 

台長: 真子公主婚期將近,未婚夫時隔三年首次見妻子,日媒:反對公主婚事,日本出現“全民丈母娘化”現象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