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15 11:15:48|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些行為會將女生推得更遠

 曾經的美好回憶,甜蜜的愛人,那個我們想要保護一輩子的人離我們而去,彷彿離開她自己的世界也發生了改變。

 

若楓團隊接手的近千挽回案例中,最難的一種情況莫過於當事人心態失衡,情緒不受控制,很難靜下心來審視這一段關係,急躁的心態讓自己的理性腦不受控制,自作主張做出的挽留行為幾乎都是錯誤的,最終將女生推的更遠。
這裡若楓給大家剖析一下心態失衡的一些錯誤行為以及如何調整心態的小方法,以一個良好的狀態開始去實施挽回計劃,避免把女生推的越來越遠。 這是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
maxman  maxman效果 maxman副作用  maxman  maxman ptt 

 

       對一段關係的過度依戀,加之被分手心理和自尊上受到的沉重打擊,大多數人很難理智的思考下一步究竟該怎麼辦。

曾經的美好回憶,甜蜜的愛人,那個我們想要保護一輩子的人離我們而去,彷彿離開她自己的世界也發生了改變。


許多年前我跟我的初戀分手,正是這種痛苦的感覺讓我渾身發抖,甚至很難用鍵盤打字,我可以理解所有處在失戀痛苦中的兄弟的感受。


很多時候女生只是假性分手,結果由於你心態的急躁,做出很多讓女生厭煩,甚至害怕的舉動。


結果是女生很慶幸早點認清你這個人的本質,果斷變真性分手。


常見的一些錯誤的極端行為有:


1.
 道德指責
很多兄弟分手後總是把自己置於一個受害人的位置,覺得分手就是女生對不起自己,自己付出了那麼多,她不應該離開,從而對女生進行道德指責。


比如:


"你為什麼這麼狠心?"

"我為你做了這麼多,我們在一起三年,你就沒有一點留戀?"

"我對你不好嗎,在一起的時候我都是讓著你,你想買什麼我都盡量滿足你。"

"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你有沒有在意過我?"

"我為你付出那麼多,你現在竟然提分手!"


但是卻沒有想過一個問題,你對她的好,她現在都不想要了。


一個真正對自己好,對自己有利的東西,正常人會不想要嗎? 所以你要仔細想一下,你對她的好,是她想要的嗎? 你能給她的,是不是她可以輕鬆從別人那裡也得到?


當你想清楚這個問題,你就不會再覺得自己站在一個道德制高點。


2.
 跪舔求和
這是一個典型的錯誤思維,遇到分手立馬把自己放在一個極低的位置去跪舔女生。


這樣做,不得不說很少一部分心性軟弱的女生會屈服,但是終究會分手,我們團隊遇到這樣的案例太多太多。


比如:


"親愛的你不要離開我。"

"我們和好吧,求求你。"

"我好愛你,離開你我不知道生活的意義。"
美國maxman  maxman增大丸  maxman成分  maxman真假 


一遍一遍的給女生發資訊,打電話,試圖通過頻繁的騷擾讓女生回心轉意。


其實這是一種典型的懶人思維。 合好是你挽回她的一個結果,而不是原因,更不是過程。 你不想找原因,又不想經歷過程,直接要結果,那挽回這事豈不是太簡單了?

台長: 真子公主婚期將近,未婚夫時隔三年首次見妻子,日媒:反對公主婚事,日本出現“全民丈母娘化”現象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