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14 16:33:31|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越是這樣 她才想要離開你

 原來,讓彼此快樂如此簡單

 

原來,在愛情裡讓彼此開心如此簡單,只是當時不知道如何去愛,活在自己的忌諱里,在此記錄挽回愛情中短暫而頗有意義的兩個月。

 

1、從相識到相愛,從相愛到相離,好像過去了一個世紀。

 

"人往往在失去了才會懂得擁有的珍貴"我沒有想到這句話會成為我愛情裡的真實寫照。

 

在愛情裡摩羯座經常會在事後懊悔,我就是這樣一個典型的摩羯座。 可是儘管後悔,我卻說不出能夠挽留的話。maxman  maxman效果 maxman副作用  maxman  maxman ptt 

 

 

半個月前,我是她的健身教練,剛開始和她相處覺得很舒服,很樂意和這樣的學員交流,後來意外的發現她是單身,我發現我居然有些竊喜,我發現我好像蠻喜歡她的。

 

接下來的時間,我一直找她聊天從課程逐漸到生活,慢慢地我們開始有很多次一起看電影、一起吃飯,然後表白,再後來我們有了第一次愛情之旅,擁有了彼此的第一次。 那段時間我們既甜蜜又幸福。 我以為我可以一直霸佔她給我的這種幸福感。

 

後來,我們有了很多磕磕碰碰,每次吵完架,我總會發消息暗諷她,我總是希望她能向我低頭,有時我甚至在朋友面前暗諷她,給她臉色。 卻從不願意靜下心和她好好交流好好講話。 時間久了,我發現彼此的話越來越少,她說:不要老和她發火,諷刺她,會生氣也會累

 

再後來,我們分開了,她說:"在意我說的話,很傷人,你很幼稚,或許我們並不適合 

 

分開的幾天裡,我突然覺得空落落的,短短幾天的時間,就好像過了一個世紀,我懊悔地發現原來以前她總是在遷就我,各種容忍我的小脾氣,其實很多時候是我的錯。

 

一天晚上她發資訊問我:"會不會把她拉黑了,說不想和我成為敵人 

 

我很高興原以為我們可以回到過去,可是她卻再也不願意和我和好,我們漸漸地斷了聯繫。 失戀的日子變得煎熬,幾十次複合的懇求被拒絕,我知道她再也不是我拿一個零食哄哄就笑笑不生氣的小吃貨了,或許,我和她會在某一日起再無瓜葛。 我和自己說,如果可以我還想牽著他的手一輩子。

 

2、為什麼我和她分開,若楓導師讓我開始反思。

 

晚上淩晨,我在網上看關於挽回的資料的時候,我看到了若楓導師的文章。

 

"愛情需要合適的表達方式,不是簡單的一句我愛你就是愛了,而是如何做讓對方感覺到愛 

 

 

就這樣,我開始關注若楓導師,隨後我聯繫了若楓導師。 若楓導師問我,為什麼選擇我們。

 

我說,因為相信,其實我當時別無選擇,我想挽回想再次和她牽手。 我想搏一下,沒有和導師說實話抱歉啦

 

若楓導師問我:「你知道相處過程中你的缺點是什麼 

 

我說:"自己思想太不成熟了老做一些讓自己後悔的事她覺得我太幼稚了可能感覺我不靠譜話少了 說我們沒以前的感覺了」。

 

"那你覺得你的缺點是什麼 

 

我說:"太孩子氣不夠成熟做事魯莽之後會後悔會想很多然後煩惱, 不夠樂觀很多時候會忽略了身邊人的感受"

 

"你的挽回信息裡面說你的優點是待人好脾氣很好待人真誠能堅持,可是你卻偏偏沒有這樣對待你愛的人,在她面前你變得任性 你給她的責任太重了,她開始想要離開你 若楓導師說

 

若楓導師的話,讓我有些無地自容,可是責任,我不明白,我並沒有把太多的責任強加給她

 

"比如,假使你想和她一起吃飯,但事先你並沒有約她,她說她吃了,你和她說我還在等你呢 但你並不知道這麼說傳導的意思就是,我還在等你,你應該過來和我一起吃飯 女人是天生不負責任的,她們往往喜歡有責任心的男人 我認為你在生活中應該發生了很多類似於這樣的錯誤 若楓導師說美國maxman  maxman增大丸  maxman成分  maxman真假

 

但是若楓導師的話卻一下子戳中了要點,是的,我的確經常向她灌輸你應該做什麼 為我做什麼 應該聽說我的 怎樣才是對的

 

"不要企圖去管控一場愛情,女人需要屬於她們的自由,無論是思想上還是行為上的 回去好好想清楚自己做錯了什麼 若楓導師說。

台長: 真子公主婚期將近,未婚夫時隔三年首次見妻子,日媒:反對公主婚事,日本出現“全民丈母娘化”現象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