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14 16:16:22|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表白被拒之後是不是就沒機會了? NO NO NO

 表白求助:

 

導師,你好! 我之前和一個還在上大學的女孩約會後開始有點曖昧,她也有點欣賞我的,我是很喜歡她的。 我們這樣曖昧地交往了幾個月,但我一直不明白喜歡一個人怎麼表白,也從來沒學過任何表白方式。 後來由於她畢業的緣故,我就鼓起勇氣向表白了。 但讓我失望的是,她說還沒沒考慮好,後來給我發簡訊說我們還是做朋友吧。 這對於我來講,打擊很巨大,昨夜輾轉反側,難以入眠..... 請問我該用什麼樣的表白方式去和她再次告白呢? 是不是我根本就沒機會了? 哎,我真的好喜歡她!屈臣氏藥局 屈臣氏 屈臣氏藥局官網 屈臣氏日本藤素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軟膏 女用媚藥 

日本藤素 偉哥 威而鋼 犀利士 男性增大增粗 樂威壯 德國黑螞蟻 生精片 淫汁 

 

 

導師回復:

 

這位兄弟的求助讓我想起古希臘哲學家亞里士多德曾今說過的一句話,大意是"誰先表白,誰先失敗"。 這句話可謂點破了喜歡一個人怎麼表白當然這個問題,原話他用的是"Confess"這個詞,就是坦白自己的意思,表白就是坦白自己的愛意或者對某個女孩的喜歡。

 

這句話「誰先表白,誰先失敗」 也同樣適用在戀愛關係上。 要理解這句話的意義,以及理解最好的表白方式就是不要再表白,我們必須首先要理解男人和女人對於和異性交往成敗的判斷標準是不同的。

 

什麼樣的表白方式姑且不談, 當男性對一女性產生興趣,他天生的判斷成敗表準就是他能和這個女人發展到什麼地步,特別是性關係的發展地步。 比如,有一篇文章裡我提到我的一個朋友去樓下倒垃圾結識一位姑娘,基本沒有用什麼表白方式,卻不一會就上了床。 很多人,很多不知道喜歡一個人怎麼表白的男人,反響很大。 就是這個道理。 因為男人天生的。日本淑女精華素 法國綠騎士 瀰漫之夜 卡宴催情 美國惡魔丘比特 西班牙金蒼蠅 Climax印度神油Peineili陪耐力 增大膠囊 德國必邦 德國黑金剛持久液 日本2h2d 日本丸榮

 

而女人雖然和男人玩著同一盤遊戲,但是她們論勝負的遊戲規則卻和我們男人大大不同。 當女性對一個男人產生興趣,她天生的思維模式不是喜歡一個人怎麼表白,而是這個男人的心被她吸引到了。 也就是說,這個男人愛上她了,已經不僅僅是男人對她身體的吸引,而是所謂的對她"動情了","愛上了","為她癡迷"等等。

 

這裡不要誤解,女人和男人一樣喜歡做愛,一樣喜歡性。 我個人觀點覺得甚至女人比男人更喜歡做愛。 但是,由於絕大部分女人,或者說你會喜歡的那個女人的世界裡,她不缺少做愛的機會和物件。 一個只要姿色還可以的女人往大街上一站,只說自己想做愛,我估計很多男人都會不顧面子排起長隊。 但是,即使是一個帥哥往街上一吆喝說自己想做愛,我估計很少會有女人當街排隊。

 

話說回來就是,男人要和女人做愛就要先用各種表白方式(包括不表白)來得到女人的心(否則就是那啥),女人不用得到男人的心,男人就會和她做愛,但是她們的關鍵在於,利用男人對她們身體的吸引來製造時間和機會來贏取男人的心,特別是在性關係發生以後。日本興奮劑 法國的確勁 鱷魚增大軟膏 泰坦膠囊 美國maxman 美國vmax 美國卡宴 美國女用高潮液

美國黃金瑪卡 美國黑金 路易16持久液 陰蒂跳跳糖

 

然而,我們這裡要從上面這個區別中知道的一個道理是,無論你用任何的表白方式向女人表白了,表明瞭,或者暗示了,你對她的喜歡和愛意,那麼,她的潛意思就會感覺她已經成功的贏得你的心了。 也就是說,在這個時候,她不用和你做愛就能左右你的情感了,你大概就願意幫她做一些事情,心甘情願地幫她的忙等等。 沒事兒會想著她,給她很多你的關注,心裡都是她的感覺等等。

 

台長: 真子公主婚期將近,未婚夫時隔三年首次見妻子,日媒:反對公主婚事,日本出現“全民丈母娘化”現象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