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14 15:09:17|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的校花因為一個男人 居然變成了這樣

    結婚一年多,現在在家待產,日子過的平淡幸福,丈夫體貼待我,公婆細心照顧,不愁柴米油鹽醬醋茶,可能這樣說有些人會覺得我有點不思進取,難道僅僅這樣就讓我一個曾經也是個校花般漂亮的女人滿足了嗎? 嫁給這樣一個小公務員。 或許沒有現在那些時尚女人的精緻生活,每天化著精緻美麗的妝坐在優雅的咖啡廳里喝咖啡,或者在高檔的餐廳裡和客戶吃飯。 下班有豪車接送,身邊圍著各種高富帥的男人。 但是回到家自己依舊一個人,甚至都不能自己做頓飯。 有一點病痛也只能一個人承受,與他們相比,我更感覺幸運,幸好沒有錯過他,也幸好我選擇了去挽回那段愛情。

 

沒事就當閒聊地講講我自己的故事吧。屈臣氏藥局 屈臣氏 屈臣氏藥局官網 屈臣氏日本藤素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軟膏 女用媚藥 

日本藤素 偉哥 威而鋼 犀利士 男性增大增粗 樂威壯 德國黑螞蟻 生精片 淫汁 

 

    我和他相遇在大學,當時是同班同學。 我長得漂亮,加上性格活潑開朗,在班上也算是個活潑分子,和班上的一群人都玩的挺好,他是個比較內向的人,但是學習好,是我們班的學習委員,因為我是副班長,所以平時也有很多工作上的交流,但是除此之外倒也沒多大接觸,我也是個性格大大咧咧的人,不懂的那種溫柔細心的體貼男人的細膩心思,也沒和他有特別多的例外,偶爾見面也會聊兩句。

 

 

    大三的耶誕節正好和我的生日重了,因為和一班同學玩的比較好,那天又正好過節,班長組織下我們就去了學校旁邊的一個小飯館吃飯,吃飯到了尾聲一幫男生吆喝著來跟我敬酒,我倒也沒在意嘻嘻哈哈的就很他們喝起來了,一瓶啤酒喝完,我正拿著另一瓶準備開就被他奪走了,"我替你喝",他的表情很嚴肅,容不得我拒絕,我當時心裡卻莫名有點欣喜, 其實我是有那麼一點喜歡他的,就感覺他是我想要的那種男生,乾淨,脾氣好,只是我心高氣傲,不想去追一個人。 那天也不知道他喝了多少,走的時候我故意走在了後面,他似乎有點醉了,其他人走遠了的時候,他從口袋裡掏出了一個盒子,打開一看是一枚簡單的戒指,"生日快樂,我喜歡你很久了,做我女朋友吧"。 我以為他是喝醉了,沒大有反應,"我沒有喝醉,我是真心的。 "如大家所料,就這樣我們就在一起了。 每天一起上課,去圖書館,因為也快畢業了,倒也日子過的快,過的充實。 他待我非常好,細心照顧,從不跟我發脾氣。 我以為日子就那樣了,生活也倒挺好。

 

    但是生活其實是很現實的。 畢業了找工作不是很容易,再加上我是師範學校畢業的,擇業面窄,差點兒的學校我也不想去,找工作的壓力,再加上每天他都跟我特別平淡的一起嘮叨很多我不想聽的事情,就像是受夠了,我突然覺得跟著他我以後的日子可怎麼辦,沒有一點前途,脾氣暴躁的我遇事就很他吵架,吵著吵著好像他也煩了,突然有一天他好像就消失了,再也沒有一個短信,電話, 甚至是qq消息。 我雖然有一點不適應,但還是慶幸,幸好我沒有一意孤行的選擇他。

    後來在家裡的幫助和個人努力下,我在讀大學的城市裡找到了一所著名高中,成為了名老師,畢業也快兩年了,家裡開始催促我找物件,談了幾個,每次看見做在對面的人我都會想起他,一個動作都會讓我拿來對比,看看會不會和他一樣,失望的是,一個都不如意。 直到有一天碰上原來的同學才知道,他也一直單著,我突然有了和他和好的強烈想法,但是卻又不好意思,也擔心萬一他不喜歡我了優勢自己一廂情願。日本淑女精華素 法國綠騎士 瀰漫之夜 卡宴催情 美國惡魔丘比特 西班牙金蒼蠅 Climax印度神油Peineili陪耐力 增大膠囊 德國必邦 德國黑金剛持久液 日本2h2d 日本丸榮

 

偶然的情況下我發現了若楓團隊,因為自己不太懂情感,抱著一絲希望加了他們的號碼,跟他們說了自己的情況后,卻被他們一句話激起了我的信心。 若是真愛,又怎麼害怕面子。

 

    在導師的指導下,我開始學著改變。 甚至去學了好久的做飯,直到自己覺得很滿意了才跟導師說,自己感覺自己已經有了很大的不一樣,也不在和以前一樣,心境也變了,開始渴望一份寧靜的生活。

 

      按照導師說的,我挑了一個工作日去他工作的地方,裝作去找某個人並故意讓他看見了,但是我忍住了沒有和他打招呼,雖然我也很想。 後來我也開始邀請和以前一些我們兩個人都比較好的朋友去家裡玩,並讓她們把我做的飯菜,和我們一起出去玩以及我的一些話暗示給他,當然,她們已經知道了我還喜歡他。

 

    有一天我的手機響了,我抬眼一看號碼就興奮了,短短的幾個字卻讓我高興了好久,他邀我出去吃飯,我知道他還愛著我。 我把這個消息告訴導師,他讓我將他請到家來自己給他做飯,讓他看到我的切實改變。日本興奮劑 法國的確勁 鱷魚增大軟膏 泰坦膠囊 美國maxman 美國vmax 美國卡宴 美國女用高潮液

美國黃金瑪卡 美國黑金 路易16持久液 陰蒂跳跳糖

 

    那天我特地早早的似來了,太超市裡買好菜就開始忙活了,他來的時候我正好在煲湯,桌子上的菜,依舊漂亮的我,濃郁的香味,我淡淡一笑,看著他有點驚訝的臉,"回來啦! 正好洗手吃飯吧。 "他似乎沒反應過來,"好,好......"一連說了幾個好。

 

    正如大家所想,結果當然是好的,我們又在一起了,並且有了現在的幸福生活!

台長: 真子公主婚期將近,未婚夫時隔三年首次見妻子,日媒:反對公主婚事,日本出現“全民丈母娘化”現象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