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13 17:31:41|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你大可不用挽回,只要你能做到這些

 面對分手,有的通過製造感動挽回愛情有的通過自我提升改變自己進而爭取獲得對方的再次認可來挽回感情,有的不惜採用自虐自殺的方式逼迫對方不忍離開自己。 總之,他們有一個共同的目標,那就是挽回失去的感情。 所以,與其分手後放下尊嚴拼盡全力,不如分手前就竭力挽救愛情。

 

挽救愛情你要做的幾件事:
1. 即使明知對方在騙你,也不要指出;
maxman  maxman效果 maxman副作用  maxman  maxman ptt 

 

他和女同事吃飯被你無意發現,他卻告訴你那天在加班,你就裝不知道即可,不要把你的才智用在揭穿對方上,自己心裡明白就好如果他試探你,你就微笑,也不要告訴他你知道這件事,除非你已經下定決心要和他徹底老死不相往來。

2. 即使對方無中生有地指責你,亦全盤接受,不辯解;
如果他開始找理由和你分手"我父母不喜歡你""長得太矮""不是處女 ""不漂亮"或者嫌棄你"不是老師/公務員",不要反唇相譏。 只需要輕輕地告訴他:我何嘗不想像你說的那樣優秀,但現實如此,我接納現在的自己。


3.面對他,要示弱,表達你的無助,和對對方的需要。
當他指責你的時候,處理方式同第2條。 告訴他:我雖然不是完美的,但上天很厚愛我,給了我一個不錯的男朋友。 伸手不打笑臉人,他不會繼續的。 如果他實在過火,你就掉眼淚。

4.不要試圖自虐或者虐對方;
不要再和他賭氣,不要再丟任何狠話,不要再說什麼"我就知道你變心了/看上其他女孩子了""我知道你不愛我 ""我去死了你也不會傷心的""我就真的這麼讓你討厭嗎?" 。 凡是你覺得會讓對方不愉快,或者能讓自己解氣,能淡化自己委屈的話都不要說。


5.表达对他的欣赏,以能让他觉得愉悦为目标。
  如果他对你谈及你的工作,你要赞美他:真的吗?同事里面应该只有你得到这样的荣誉吧?如果他表达沮丧或者不满,你要告诉他:你已经做得够好了。
6.打扮自己,去找被你冷落已久的朋友们玩,让自己过得更开心一些;
美國maxman  maxman增大丸  maxman成分  maxman真假 

  安排周末去踏青,然后把手机一关,不要答应他的临时约会,如果他要找你,他自然会找到你,如果他要约你,他还会找其他时间,不用担心错过他的电话或者约会,不用向他过多报备你的行踪。
  结语:挽回爱情并不容易,当你面对一个已经想要分手的男人时,你与其哭闹,不如把他当成你的情感练习挽救爱情的方法,那么需要你做这几件事挽救爱情的方法,那么需要你做这几件事,用他来磨练自己的意志,锻炼自己的情绪把控能力,试着摸索对方的需要,成为一个让对方离不开的人。等到他觉得你非常有魅力,觉得自己深爱你,觉得自己非你不可的时候,主动权就在你手中了。即使没能挽回败局,这对你与异性相处也大有裨益。

台長: 真子公主婚期將近,未婚夫時隔三年首次見妻子,日媒:反對公主婚事,日本出現“全民丈母娘化”現象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