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09 14:18:31|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唯美文藝的愛情句子,超走心,忍不住看了好幾遍!

 一、真心愛過的人,是沒法退回去做朋友的。 相忘於江湖,是離開對方生命裡以後對彼此最大的尊重和慈悲。

二、都希望在最好的年華遇見一個人,可往往是遇見了一個人,才迎來最好的年華。

三、我想要的愛情很簡單。 我說話時,你會聽。 我需要時,你會在。 我轉身時,你還在,這就夠了。maxman  maxman效果 maxman副作用  maxman  maxman ptt 

 

四、合適的人不一定要情商多高,但一定要懂你的點。 知道怎麼能讓你開心,這樣漫長的一生共度起來才不會太費勁。

五、感情淡了我們再培養,無話可說了我們就再去找話題。 覺得膩了我們重新認識,要是累了就給彼此空間。 人潮洶湧的,遇到你也不容易,也不想再推開了。

六、怦然心動只是刹那驚豔,柴米油鹽才是一輩子的生活方式。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才發現你就是我的全世界。 如果你只是路過,我就在終點等你。

七、有些人将就了一辈子才明白,原来可以将就下去就已经是爱了。从来没有一个人让你觉得完美,能让你愿意忍耐缺点的那个人,就是爱人。

八、幸福,就是当激情退去、容颜衰老,牵你的还是那双不怨悔的手;陪你的还是那颗不回头的心;暖你的还是那份不冷却的情。美國maxman  maxman增大丸  maxman成分  maxman真假 

九、太懂事的女人多半命不好,她認為的愛,都是以委屈自己為代價。 就好比是會哭的孩子才有糖吃,幸福,有時就是任性要來的。 ——蘇芩

台長: 真子公主婚期將近,未婚夫時隔三年首次見妻子,日媒:反對公主婚事,日本出現“全民丈母娘化”現象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