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09 10:00:21|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動人心的情感說說,句句寫進心窩裡,每句都讓人深有感觸!

 1. 我們戀愛,不是為了追求那幾句情話,也不是為了片刻的喜悅,更不是為了感受愛情的轟轟烈烈,而是為了找一個能在平常日子里給你感動的人,一個能陪你看細水長流的人。

2. 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徐志摩屈臣氏藥局 屈臣氏 屈臣氏藥局官網 屈臣氏日本藤素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軟膏 女用媚藥 

日本藤素 偉哥 威而鋼 犀利士 男性增大增粗 樂威壯 德國黑螞蟻 生精片 淫汁 

 

3. 時間把我們慢慢的咕咕的煮熟,卻又故意把我們分到不同的碗,里慢慢的冷卻生疏。

4. 直到現在我才明白,再深的感情都可能在一瞬間疏遠。 那是說不出口的辛酸,是一旦有了裂痕,就再也不可能回到原樣的玻璃,也是永遠都合不上的縫隙。 你只能眼睜睜看著那些,你曾經以為最重要的人漸行漸遠。

5. 我一點都不遺憾沒有在最好的時光遇見你,因為遇見你之後最好的時光才開始。

6. 我一直相信為一個人花錢未必是真愛,但不肯花錢就更不是真愛了。 這個道理其實很簡單,你愛她,自然想把自己最好的一切都給她,不捨得她難過,不捨得她受傷。日本淑女精華素 法國綠騎士 瀰漫之夜 卡宴催情 美國惡魔丘比特 西班牙金蒼蠅 Climax印度神油Peineili陪耐力 增大膠囊 德國必邦 德國黑金剛持久液 日本2h2d 日本丸榮

7. 两个人能否走在一起,时机很重要,你出现在他想要安定的时候,那么你就胜算很大,你出现在他对这个世界充满了好奇的时候,那么就算你多美多优秀都是徒劳无用。爱得深、爱得早、都不如爱的时候刚刚好,如果可以,就让我们晚点在一起,然后一辈子。

8. 最让人羡慕的,不是被很多人追,而是遇见一个不管怎样,都不会放弃你的人,纵然知道生活不会这么轻易,但我希望你在我的未来里,最好不过余生只有你。日本興奮劑 法國的確勁 鱷魚增大軟膏 泰坦膠囊 美國maxman 美國vmax 美國卡宴 美國女用高潮液

美國黃金瑪卡 美國黑金 路易16持久液 陰蒂跳跳糖

9. 我知道爱我并不容易,但这辈子还想请你多多关照。

10. 我没有很想你,只是在早上醒来时,看看有没有你发来信息和未接来电;我没有很想你,只是,把你来电调成唯一的铃音;我没有很想你,只是在听歌时,被某句歌词击中,脑中出现短暂的空白;我没有很想你,只是想看看你的样子,听听你的声音;我又没有很想你,只是每次醒来时,第一个想到你。

台長: 真子公主婚期將近,未婚夫時隔三年首次見妻子,日媒:反對公主婚事,日本出現“全民丈母娘化”現象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