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09 08:39:39|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正的善良不是軟弱更不是退讓,而是從不去主動傷害別人

 真正的善良不是軟弱更不是退讓,而是從不去主動傷害別人,不會糾纏不休,懂得適可而止。 為人處世以誠相待,不欺騙,不撒謊。 以誠懇善良的心去面對所有的人 。

 

以前總認為堅持會讓我們變強大,但是長大后發現,讓我們強大的,是放下。 經典傷感的愛情句子

 

做人千萬不要太敏感,想太多傷到的反而是自己,說者無心聽者有意,隨隨便便一句話,你都要想東想西琢磨來琢磨去不累嗎,很多事情不是聽的人記住了,說的人早忘了。maxman  maxman效果 maxman副作用  maxman  maxman ptt 

 

 

不是每一句"對不起"都能換回一句"沒關係",不要認為每次道歉都能換來一切如昨,道歉有時只是你的解脫,並不是別人的原諒。 與其常說對不起,不如少做那些需要說對不起的事,別把自己的愚蠢當成藉口,沒人可以原諒你一輩子。

 

失望和生氣怎麼會一樣,生氣只是想被人哄,而失望是你說什麼我都聽不進去,開始理性思考這段感情存在的意義。

 

人最怕便是,你認真時,我兒戲,你兒戲時,我又當真了。

 

如果不是相互喜歡,你的癡情就是別人的負擔 。 所以別讓自己變得多餘,討人厭。

 

其實,在一起的時候,就已經猜到了結局,可還是不服輸的 想試試我們能走多遠。

 

想說的話拖著不說,久了自然心事重重;想做的事拖著不做,久了自然壓力重重。 當拖延成了習慣,疲憊不堪就成了常態。美國maxman  maxman增大丸  maxman成分  maxman真假 

 

最理性的暗戀就是,我愛你,但你是自由的,深情而不糾纏。 我喜歡你,無關風月。 我願你好,即使後來你與我全然無關。

台長: 真子公主婚期將近,未婚夫時隔三年首次見妻子,日媒:反對公主婚事,日本出現“全民丈母娘化”現象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