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07 15:29:48|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圈唯美動人的愛情語錄,句句深入人心

 我喜歡你,所以你可以一點都不漂亮。 我會拉著你的手,驕傲的在朋友們面前介紹。 因為你的外表,並不重要。 我喜歡你,所以你可以沒有錢。 我願意每天和你擠公交,願意和你一起拚命工作。 因為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價值。 我喜歡你,可以縱容你的一切。 但前提是你要值得我喜歡。

人生的道路不是一帆風順的,愛的路程也有風雨,我也不是十分完美的人。 有時我也會為你徹夜難眠,生出一些奇怪的念頭,揣摩你的愛,但瞬間又讓我否定。屈臣氏藥局 屈臣氏 屈臣氏藥局官網 屈臣氏日本藤素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軟膏 女用媚藥 

日本藤素 偉哥 威而鋼 犀利士 男性增大增粗 樂威壯 德國黑螞蟻 生精片 淫汁 

曾經我們都以為自己可以為愛情死,其實愛情死不了人,它只會在最疼的地方扎上一針,然後我們欲哭無淚,我們輾轉反側,我們久病成醫,我們百煉成鋼。 你不是風兒,我也不是沙,再纏綿也到不了天涯,擦乾了淚,明天早上,我們都要上班。

我想,留一點愛情,雖然我知道,愛情是一種奢侈的東西,好象那代表愛情的玫瑰,開放時,嬌豔妖嬈,卻容易在很短的時間凋零。 但我還是想看到玫瑰怒放的一刻。 愛情,就只要一點。 於是,想做一個使你充滿激情的情人。

我們在時間里驗證愛情,也在時間裡把愛情碾得粉碎。 愛情裡有很多虛情假意,可我們的痛苦、心碎、絕望卻總是真的。 很多時候,最浪漫的愛情只能生長在童話裡。 當那個走遠的人問「你還好嗎? "你只有淡淡的一句"我很好",其實你還沒有放下。 男人偽裝堅強,是怕暴露軟弱;女人佯裝幸福,只為掩飾憂傷。

錯過的愛情,就像一隻停滯的手錶,永遠都無法邂逅交錯的指標。 有些傷痕,劃在心上,那怕劃得很輕,也會留駐於心。 生命中,似乎總有一種承受不住的痛。 有些遺憾,註定了要背負一輩子;生命中,總有一些精美的情感瓷器在我們身邊跌碎,然而那裂痕卻留在了歲暮回首時的刹那。日本淑女精華素 法國綠騎士 瀰漫之夜 卡宴催情 美國惡魔丘比特 西班牙金蒼蠅 Climax印度神油Peineili陪耐力 增大膠囊 德國必邦 德國黑金剛持久液 日本2h2d 日本丸榮

 

你若深愛一個人,就要學會阻止自己,不要把他當成全部,不要所有的話都跟他講,不要所有的秘密都和他分享。 你投入的多了,你就會慢慢地忘記了自己,沒有自我的人,在愛情裡是找不到自己的位置的,唯一的結局,愛情被你抓得越緊,卻逃得越遠,最終只能擊碎你的夢幻,讓曾經的諾言,如飛花般吹散在風中。

都說擁有是失去的開始。 因為愛你,因為害怕在擁有短暫幸福後,承受漫長的錐心之痛,所以不敢擁有,怕一不小心,斷絕了後路,落得一個粉身碎骨的下場。 可是我要怎樣才能在淺薄的紙上畫上我所有的命輪,如何讓你明白,我想讓我們的一生都有關聯。

心的月臺,回首之時,落花的碎沾滿了塵埃。 念,不知從何時開始,隔空此岸彼岸的輾轉,獨自悠然的綻放清瘦的淒美,合著落花粉碎的殘紅,一同融入苦海的天堂。 黑夜的蒼穹似乎無邊,於是殘樓高歌,鏡花舞思,伊人獨去夜樓空,落花月伴,欲寄離愁,且等誰回首?

我将感情画地为牢,我不愿看到为爱付出后所回报的残忍,我不要为爱透尽心力后得到的沧桑和绝望,我的选择依旧---画地为牢,对错无谓。日本興奮劑 法國的確勁 鱷魚增大軟膏 泰坦膠囊 美國maxman 美國vmax 美國卡宴 美國女用高潮液

美國黃金瑪卡 美國黑金 路易16持久液 陰蒂跳跳糖

我於你必經的路旁,長成一棵深秋的梧桐,千年來將思念守望。 望斷了天涯,望斷了柔腸,望穿了秋水,暮雲過了,秋光老盡,只為伊人成癡。 前世早有約定,三生石上寫過彼此的名字,為何水煙深處依舊茫茫兩不知?

台長: 真子公主婚期將近,未婚夫時隔三年首次見妻子,日媒:反對公主婚事,日本出現“全民丈母娘化”現象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