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07 15:11:02|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讓對象超級有安全感的情話

 1、喜歡上你,並不是你長得好不好看的原因,而是你在特殊的時間里給了我別人給不了的感覺。

2、狹路相逢勇者勝,溫柔只給意中人。maxman  maxman效果 maxman副作用  maxman  maxman ptt 


3、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4、在你看得到的世界我的眼和你在一起,在你看不到的世界我的心和你在一起。

5、與你一見如故,是我今生最美麗的相遇。 與你一諾相許,是我素色年華里最永恆的風景。

6、我不會讓你的風雨白受,不會讓你的淚水白流,我會用我的一生,來圈住你無名指上的幸福。

7、是鬼迷心竅也好,是上天註定也好,總之人生能夠有你,真好。

8、你就站在那裡,什麼都不用做,我就滿心歡喜。

9、我餘生最大的夢想就是,把苦的日子熬成甜甜的糖,把你這個我愛的人永遠留在我身旁。

10、希望你下輩子不要改名,這樣我會好找你一點。

11、人的一生會遇到兩種人,一種驚艷了時光,一種溫柔了歲月,前一種衝撞了青春,后一種攙扶著人生。

12、我喜歡你,哪怕四海升平,天地不仁,終不忘你。 我喜歡你,哪怕海枯石爛,天崩地裂,終不負你。

13、你的名字,是我見過最短的情詩。

14、有時候你就像安眠藥,見你一眼我才能安穩入睡。美國maxman  maxman增大丸  maxman成分  maxman真假 

15、春天會下雪,夏天有大雨,秋天會起風,冬天有豔陽,一年四季會有很多意外,但最迷人的,還是遇見了你。

16、情話躲在風裡,喜歡的人藏在夢裡,你還在我心裡。

台長: 真子公主婚期將近,未婚夫時隔三年首次見妻子,日媒:反對公主婚事,日本出現“全民丈母娘化”現象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