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06 17:23:56|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微信上暖心的愛情句子,總有一句撩動你的心!

 1. 你是我今生渡不過的劫,多看一眼就心軟,擁抱一下就淪陷。

2. 我聽過太多的情話,聽得我耳朵都生了繭,聽得我心都麻痹了,不再會突然加速跳動,聽得我連呼吸都很平靜,沒有什麼不同。 但唯獨是你,你說的每一句我聽著都很順耳,每一句都讓我難以呼吸,每一句都讓我刻骨銘心,甜到了骨子裡,連空氣都變成了粉紅色的甜。SSP-G4  ssp-g4  sspg4 轉轉脂 SSP-G4轉轉脂 減肥  減重  減肥藥  

3. 我一生健忘,唯有你,難忘。

4. 你甜甜的微笑像是一杯收藏多年的佳釀,僅一口就足夠讓我欲罷不能。

5. 想化作一陣春風,被生活熱愛,被歲月歌頌,被你留在身邊。

6. 從見你的第一眼開始,就覺得要給你一生幸福,我堅信一生不動搖。

7. 我的心曾是一座孤岛,寸草不生,你来之后花木繁盛。

8. 我有多喜歡你,可能我自己都描述不出來,就像你是月亮,我是星星,滿天星河只為你。

9. 天地再遼闊,也只想待在有你的方寸之地。

10. 你喜歡世間萬物無所不奇,卻不知我喜歡的僅僅是你。

轉轉脂 轉轉脂dcard 轉轉脂吃多久 轉轉脂副作用 轉轉脂沒效 轉轉脂ptt

11. 海至深是夢,夜至深是黎明,我靈魂至深是你。

12. 你有多特別呢? 萬千人中走過,即便近視也能一眼望到你。

台長: 真子公主婚期將近,未婚夫時隔三年首次見妻子,日媒:反對公主婚事,日本出現“全民丈母娘化”現象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