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06 16:23:48|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就是我

 我不完美,但我真實

我不優秀,但我努力

我不漂亮,但我善良東京藥局 壯陽藥 春藥 媚藥 男性壯陽 陰莖增大 女性高潮 持久液 增大丸

我不富足,但我知足

我不會說話,但我真誠

這就是我

.

我喜歡和直來直去的人相處

可以毫無顧忌,可以暢所欲言

不用謹言慎行,不用小心冀冀

開得起玩笑,說得出秘密

不用把自己隱藏的很深

也不用擔心自己的無心之言

傷害到任何人

我喜歡和簡簡單單的人交往

不用仔细提防,不用再三防备

随心所欲,轻轻松松

自由自在,随心所欲

没有勾心斗角,没有无耻手段

大家在一起情同手足,无忧无虑

我喜欢和坦坦荡荡的人作伴

不会背后玩阴的

不会暗地耍手段

做得不好,当面指出

哪里不对,如实相

我喜欢向重情重义的人靠近

困难之时不会将我抛弃

紧要关头一定把我牵紧威而鋼 必利勁 樂威壯 犀利士 必利吉 韓國奇力片  Cenforce

默默的关心,真诚的陪伴

不求回报的对我好

但是,人心複雜

不是所有人都善良

希望不懷好意的人離我遠點

我心眼不多,手段不高

算不過你,爭不過你

請虛情假意的人和我保持距離

我的真心不多,僅此一顆

我的真情很貴,不能浪費

我不想掏心掏肺的付出

換來你的針鋒相對

更不想認認真真的交往

換來的是吃虧上當

處朋友

我不看財富家世

我只求心真人好

是真心的

就拿真心和我交往

是偽裝的

就趁早把主意打消

真情要用真情換

才能真心面對面

珍惜要用珍惜守

才能天長地久走

這就是我的心聲日本藤素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德國必邦 美國黑金 威格拉 雙效犀利士

不傷害每一個簡單善良的朋友

不辜負每一份真心實意的感情

台長: 真子公主婚期將近,未婚夫時隔三年首次見妻子,日媒:反對公主婚事,日本出現“全民丈母娘化”現象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