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06 11:03:38|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你何止喜歡,還有骨子裡的深情

 一、想你想得睡不著覺,愛你愛到發高燒。 你是我早餐的麵包,黑夜裡的燈泡,冬天的棉襖,夏天的雪糕,永遠都是我手心的寶。

二、一見鍾情不是看了一眼就喜歡上了你,而是在看了一眼之後,就再也沒能忘記你。

三、走過風,走過雨,走過陽光雨露;笑出淚,哭出淚,順路坎坷共度;當溫柔滿天、愛意溢滿,我在等待,等待無名指上圈住的幸福! 親愛的,我愛你!東京藥局 壯陽藥 春藥 媚藥 男性壯陽 陰莖增大 女性高潮 持久液 增大丸

四、一個人的時候想去很多地方,兩個人的時候只想待在有你的地方。

五、希望你聽見我的名字時,眉眼帶笑;期望你在見到我時,不管不顧給我個擁抱。

六、與你相伴,粗茶淡飯也香甜;與你相伴,野花野草也浪漫;與你相伴,無房無車也情願;與你相伴,天寒地凍也溫暖。

七、想變成飄在你臉上的雪,這樣我整個短暫的生命,都在吻你。

八、我也不明白,為什麼我的心選擇的是你。 遇到的人成千上萬,但最後只剩你,與我相伴,給我溫暖。 也是你,讓我感覺愛一個人是如此的美好。

九、以後艱難險阻都陪著你,為你撐傘,為你添衣,為你赴湯蹈火,還樂此不疲。

十、如果你是山,我願是小河,我繞你,若果你是茶葉,我願是開水,我泡你,如果你是雲,我願是風,我追你。

十一、先生,要不要接受我這個甜蜜的麻煩。 比起成為更好的人,我比較想成為你的人。

十二、輕輕地我來思念你,靜靜地我來想念你,輕輕地我來惦記你,靜靜地我來祝福你,輕輕地我會保護你,靜靜地我會守候你,輕輕地說聲我愛你,靜靜地說句我等你。威而鋼 必利勁 樂威壯 犀利士 必利吉 韓國奇力片  Cenforce

十三、在遇見你以前,我沒想過要結婚,遇見了之後,結婚這件事我就沒想過別人。

十四、我這人沒什麼出息,就想花你的錢,睡你的床,做你的老婆。

十五、你稍微記一下,我找你的時候,就是爆炸想你,沒找你的時候,就是憋著在想你。

十六、你始終代表中國美女的發展方向,代表中國才女智慧和氣質的前進方向,代表中國廣大男同胞對異性的追求方向!

十七、三餐,四季,不必太匆忙,畢竟我有一生的時間要和你浪費。

十八、每一個人的緣分不同,相愛的時間也會有長短,只有盡心盡力的去做,我能夠做到的就是:我會讓我的愛陪你慢慢的老去。

十九、我不會在今後問你過得好不好,我會親自陪你到老。

二十、最浪漫的故事沒有結局,最幸福的愛情沒有言語,只有彼此心靈的契合。 我的愛人,一切盡在不言中

二十一、遇到你,是我一生的緣分;愛上你,是我一生的幸運;牽著你,是我一生的快樂;呵護你,是我一生的宿命。

二十二、我不相信永遠的愛,因為我只會一天比一天更愛你,我對你的愛沒有永遠,只有開始,沒有結束的那天。

二十三、對你何止喜歡,還有骨子裡的深情。日本藤素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德國必邦 美國黑金 威格拉 雙效犀利士

二十四、願未來所有好時光都有你相伴,願情話終有主,你我不再孤獨。

台長: 真子公主婚期將近,未婚夫時隔三年首次見妻子,日媒:反對公主婚事,日本出現“全民丈母娘化”現象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