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06 10:15:42|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霸氣回懟的毒雞湯:你覺得我難相處,可能是因為我討厭你吧!

 1、成熟就是,喜歡的東西依舊喜歡,但可以不擁有,害怕的東西依舊害怕,但可以面對。

2、你覺得我不好相處,可能是因為我討厭你吧。DDC  日本千島片 瀰漫之夜 熾熱催情水 西班牙性愛素 蒼蠅水 迷昏藥 迷姦藥 香港GHB 聽話水 Mrs vimax 卡宴催情液 昏迷粉

3、有趣的人自己其實很無聊,優秀的人其實大多都是單身。

4、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道自己敗在哪裡。5、你憑什麼說我矮,你厲害,你兩米一個給我看看。

6、你要給我點顏色看看,我就讓你知道,花兒為什麼這樣紅。7、當你意識到,自己已經很久沒發自拍的時候,那麼說明,你已經度過了相當長的一段懶惰而邋遢的時光。

8、自己挖坑自己跳,爬不出來自己笑,人生就是偶爾的精明和大多數時候的傻逼。

9、長得好看的人才有青春,長得不好看的只有青春痘。Kiss Glod 女神之戀 威而柔 lovergra 情慾提升液 藝伎激情膏

10、現在銀行卡我連密碼都不想設置了,用六位數位去保護兩位數的存款,想想都心累。

台長: 真子公主婚期將近,未婚夫時隔三年首次見妻子,日媒:反對公主婚事,日本出現“全民丈母娘化”現象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